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风电巨头维斯塔斯在华设研发中心

风电巨头维斯塔斯在华设研发中心

2010/10/21 19:44:13
        维斯塔斯3.5亿元在华设研发中心。2010年10月12日,维斯塔斯正式宣布在华设立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是中国首座国际风能技术研发中心。据中国环氧网/中国环氧树脂行业在线 专家介绍,该研发中心由维斯塔斯风力系统有限公司注资成立,预计在未来5年内累计投资3.5亿元人民币,科研人员总数将在两年内翻一番,到2012年达到 200名,其中95%的员工为中国本土人才。该中心远景计划是培养本地人才,开展包括高电压技术、空气动力学、材料研究、软件开发等领域在内的研发工作, 运用这些技术降低度电成本。维斯塔斯中国总裁唐玛勒表示,未来中心还将与电网开发商一道,进行风电并网方面的研究。目前,维斯塔斯已经在丹麦、英国、美 国、印度和新加坡建立了研发中心。业内人士认为作为全球最大的风机制造商,维斯塔斯在华设立研发中心,表明中国风电市场愈发受到重视,同时也预示中国本土 风机市场的竞争已经从抢占市场份额上升到比拼研发及后续服务的层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