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瓦克中国有机硅聚合物新生产装置投产

瓦克中国有机硅聚合物新生产装置投产

2010/10/29 9:54:25
    总部设在慕尼黑市的瓦克化学集团(Wacker)在中国张家港生产基地的一套有机硅聚合物新生产装置2010年10月20日正式投产。该装置可以用于生产各种中间产物,也可以生产有机硅成品,例如硅油。它补全了瓦克在中国的整个增值链,从而是该化学集团在张家港生产基地的综合有机硅生产体系的一个重要环节。新装置的总投资约为3千万欧元。“中国这一发展市场中的客户,他们的需要不断增加。在张家港生产有机硅聚合物是我们更加满足这些需要的又一重要步骤”,瓦克有机硅业务部门总裁Carlos Weise说。“我们的中国业务增长率达到两位数,从而增长速度明显快于世界市场。这一新装置让我们同时能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本土产品和解决方案,也更好地帮助客户满足其顾客的不同需求。我们使用这一方式来推动中国众多重要产业的发展。瓦克从2004年起就已经在中国生产有机硅产品,它们用于众多的高技术要求行业,例如汽车、建筑和电子工业等。去年11月,瓦克又开始在南京生产乳液和可再分散乳胶粉,它们主要用于建筑行业,例如外墙外保温系统、瓷砖胶粘剂或干混砂浆等。集团在中国总共拥有四座生产基地、两家技术中心和七家销售办事处,遍布各个最重要的经济中心。2009业务年度,瓦克在中国,包括台湾,完成的销售额超过7.30亿欧元。这家总部设在慕尼黑市的化学集团早在1995年就在中国设立了自己的子公司开展业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