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亨斯迈新推无增塑剂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产品

亨斯迈新推无增塑剂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产品

2010/10/29 9:54:01
  近日,亨斯迈聚氨酯部门在2010意大利制鞋及皮具机械技术国际博览会上(SIMAC)新推出一款牌号为AVALON65AS的制鞋领域用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TPU)。该新品不含增塑剂,邵氏硬度(A型)为65,可用于生产环保型休闲鞋、童鞋以及安全靴。除了具有柔软、耐用以及可注塑的优异性能,AVALON65AS还具有防滑的功能,并能完美粘合鞋底夹层系统。此外,它使用方便,只需普通注塑设备及滚塑机即可处理,目前处于试用期,有望在明年上市推广。
  同时,公司制鞋部商务经理AlfonsTremml表示:“普通TPU产品要达到65的邵氏硬度(A型)就必须使用增塑剂。然而,由于我们对AVALON65AS的成分进行了改良,调整了催化剂的使用,因而该产品在不添加增塑剂的情况下就能达到与普通TPU产品一样的邵氏硬度。”
  此外,在此次博览会上,公司还展出了水基聚醚系统以及无锡聚氨酯产品,适用于男鞋、女鞋及童鞋的制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