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日发数码:募资用于数控机床技术改造

日发数码:募资用于数控机床技术改造

2010/10/29 9:44:47

        当今企业为客户提供的不单是产品技术,同时还要具备高质量的服务水平。日发数码真正地在实践这样的理念,产品质量、服务两手抓,提高了企业的综合竞争实力。

       日发数码于1999年组建成立,系日发控股集团的一个主要子公司。专业生产数控机床,产品数控化率100%,行业排名第一,产品市场定位为中高端普及型数控机床及加工中心。拥有良好行业技术的同时,企业把服务看做重中之重。日发数码确立的"您只要提出要求,其余由我们来做"的经营理念,"以服务开拓市场,以质量占领市场"的经营思路,已经把服务水平提升到与产品质量同等重要的位置。同时,企业高服务水平的理念也奠定了行业的领先地位。

       目前交货期和工程技术成套能力已成为衡量数控机床制造企业综合竞争力的主要指标。在近几年的发展中,公司逐步从注重产品销售转向注重售前与售后服务,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综合服务水平,表现在渠道管理愈发成熟,营销服务日趋规范,用户忠诚度日益提高。售前服务:日发数码为客户提供技术交流、机型配置、工艺方案、节拍计算、工装夹具、刀具选择等,帮助客户选择最佳解决方案。售中服务:为客户进行人员培训、安装调试、验收等,确保用户能正确使用机床,实行"交钥匙工程"。售后服务:日发数码定期安排技术人员为客户提供产品维护;在保修期内,如产品正常使用而发生故障或损坏,日发服务人员48小时内赶到现场进行免费维修;即使客户违章操作产生的故障,日发也本着"先解决问题,再协商其他事宜"的原则,全方位为客户服务。以企业内部信息化为基础,形成了对市场的快速反应机制,缩短制造周期,满足了用户提出的交货期要求,赢得了客户的赞誉和口碑。

      日发数码公司本次拟向社会公开发行1,600万人民币普通股,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RF系列数控机床技术改造项目和轴承磨超自动线技术改造项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