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龙工股本扩至42.8亿股 装载机将销售38000台

龙工股本扩至42.8亿股 装载机将销售38000台

2010/10/29 9:34:25
      2010年10月15日,龙工举行股东特别大会,投票同意发行红股,基准为每持有十股股份获发十股红股。发行红股前,公司股本为21.4亿股;发行红股后,公司股本扩大至42.8亿股。龙工3季度销量状况良好,全年实现目标可能性极大:2010年1-6月,装载机销量为20647台,同比增长55%;挖掘机销量为2470台,同比增长144%;叉车销量为5100台,同比增长132%;压路机销量为1194台,同比增长110%。公司上半年对部分新产品进行了提价,使得有较大幅度的增长。估计今年3季度公司销售情况仍然维持在较好状态,全年实现销售目标的可能性极大。新产品占比逐年提高,推动盈利水平提升:装载机一直是公司的主打产品,受益于我国政府推出振兴经济措施,使得该产品需求上升。此外,公司积极扩充挖掘机的生产能力,上半年共销售挖掘机2496台,同比增长146.9%;销售收入达10.7亿元,同比增长174.9%。另外,上半年叉车的经营收入为2.9亿元,同比增长150.0%。龙工的目标是在维持装载机领先地位的基础上,将其他三大产品做到国内前三的水平。在实现这个目标之前,公司不会考虑推出新的产品。未来展望:鉴于上半年市场景气度高于预期,加上今年3季度公司产品销量仍保持高位,龙工上调了全年的销售计划。公司计划2010年实现装载机销量38000台,上调5000台;实现压路机销量2000台,上调200台;挖掘机和叉车的销售计划不变,分别维持4000台和10000台的计划。若上述目标能够顺利实现,2010年公司收入有望实现较大幅度的增长,远高于之前的预测。此外,随着产量的增加,挖掘机、叉车和压路机的毛利率会逐步增长,为净利润的增长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