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十四款常柴农业机械精品赴郑州“赶考”

十四款常柴农业机械精品赴郑州“赶考”

2010/10/28 20:11:23
      连日来,为迎接2010年全国农机产品订货交易会暨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的召开,公司各部门正在做参展前的最后准备工作。目前,已经有十四款常柴精品整装待发,将赴郑州“赶考”,接受市场检阅。据了解,公司此次展出的十四款产品,涵盖了轮拖、收割机、园艺机、插秧机、水泵、发电机组等多个配套领域。这些产品最突出的特点就是一个“专”字,比如3F15就是轮拖专用型、4L88是收割机专用型,这一系列产品中有多款动力已获得欧盟EC、美国EPA排放技术认证,具有进入欧美市场的资质,这充分体现了常柴近年来在产品细分市场上的求“精”、求“专”能力。这批参展产品中还会有多款常柴最新产品,其中3M78、EV80、CCFD600T将首次在展会上揭开神秘面纱,在展会上让全国各地的客商一睹其风采,另外还有唯一入选节能产品推广目录的H型单缸机也是看点之一。相信这些参展的新品、精品,将为常柴增添新的光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