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西门子楼宇科技集团出席2010 BACnet上海论坛

西门子楼宇科技集团出席2010 BACnet上海论坛

2010/10/27 20:15:37
        由BACnet 中国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BACnet 论坛于2010 年10月20日在上海虹桥美爵酒店成功举行。“绿色建筑的高效系统集成”是本次论坛的主题。BACnet 论坛被认为是智能楼宇产业最主要的高峰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来自于美国和欧洲的BACnet协会代表Raymond Rae及Torsten Szypulski介绍了协会发展情况,来自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的欧阳劲松教授介绍了中国智能楼宇标准化工作的基本情况。此 外,BACnet ISO标准16484-5的基础概念、多供应商楼宇管理系统以及BACnet在中国和世界其它国家的案例回顾也都列入了会议议程之中,其中包括:西门 子,Delta,美国奥莱斯,加拿大瑞保自控,瑞士思博自控,施耐德电气,德国特默克,科动控制系统,法国彩虹等。

  来自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楼宇科技集团控制产品与系统事业部的产品经理钟芸女士在会上代表西门子介绍了开放的标准通信协议 BACnet在建筑节能中的应用。当下,“绿色建筑”是上海这座城市的热点话题。这一理念已经得到领导中国经济发展的权威人士和机构的深切关注,因此加强 中国绿色建筑政策的实施、推动楼宇节能技术的广泛应用已成为目前最重要的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