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米其林为英国JCB最新款挖掘装载机配套

米其林为英国JCB最新款挖掘装载机配套

2010/11/1 13:55:49
       米其林公司近日发布消息,其Power CL工程胎已正式为英国JCB工程机械公司最新款2CX、3CX和4CX挖掘装载机配套。继米其林为其配套子午胎XMCL之后,Power CL成为又一款米其林原配胎产品。米其林Power CL是一款交叉帘子布工程及农业用轮胎,是为挖掘装载机、小型轮式装载机和伸缩臂叉装机而特别设计的。这款轮胎采用了抗损伤的胎面设计,带有结实而且密布的central lug花纹,从而降低了轮胎被刺穿的几率。另外,其胶料配方也大大降低了轮胎在苛刻路况条件下的撕裂现象。由于帘子布的类型和数量设计,米其林Power CL的交叉保护层进一步增强了轮胎的抗刺穿及抗撞击性能。据了解,JCB在其英国总部对轮胎进行了全面测试,米其林Power CL脱颖而出,最终被JCB选为原配轮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