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玉柴重工第50000台液压挖掘机成功下线

玉柴重工第50000台液压挖掘机成功下线

2010/11/1 14:25:51

         玉柴重工第50000台液压挖掘机在玉林生产基地成功下线。玉林市委书记金湘军,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玉柴重工公司董事长晏平为玉柴重工第50000台液压挖掘机下线揭幕。同时,玉柴重工还有12款2010年新产品下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秘书长李宏宝,玉林市委书记金湘军,市长韩元利,副市长田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维鸿,市委常委、秘书长黄海昆,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市政府秘书长马雄光,陆川县委书记禤甲军,陆川县县长莫荣新,玉柴集团公司总裁古堂生等领导共同为新产品下线剪彩。下线仪式由玉柴重工总经理张士勇主持。


          第50000台液压挖掘机下线,玉柴重工已经走过了21个年头,凭借自主创新,一直领军中国挖掘机市场。特别是从去年以来,玉柴重工在凝聚团队、战略规划、品牌建设、产品研发、质量提升、渠道拓展、供应链建设、现场整顿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2009年,玉柴重工实现销售收入15.5亿元;2010年1-9月份,玉柴重工实现整机销售5439台,销售收入18.75亿元,全年销售收入预计突破23亿元。玉柴重工第50000台挖掘机、2010年12款新产品的顺利下线,是玉柴重工乃至玉柴集团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领导嘉宾为庆典剪彩,这12款新产品分别是YC420LC/YC460LC大型挖掘机、YC70/YC160中小型挖掘机、YC135LR/YC230LCLR加长臂液压挖掘机、YCH12滑移装载机、YCG20S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YC360DLC高空液压拆除机、YCR180/YCR260旋挖钻机、YCK360矿用车。这些新产品的诞生,不但使玉柴重工的产品品种实现了横向拓展,而且使玉柴重工的产品品牌实现了多元化,为玉柴重工的“纵向发展、横向拓展”的产品规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12款新产品中,有9款填补了广西的空白,其中YC420LC为广西第一台42吨级大型挖掘机,YC460LC为广西第一台46吨级大型挖掘机,YC360DLC为广西第一台拆楼机,YCG20S为广西第一台高空作业车,YCK360为广西第一台宽体自卸矿车,YCR260为广西第一台大型旋挖钻,部分新产品还填补了国内空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