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推出2款支持双端口10 GbE和四端口 GbE连接新型AMC产品

研华推出2款支持双端口10 GbE和四端口 GbE连接新型AMC产品

——— 为ATCA的以太网扩展带来经济高效的性能飞跃
2010/11/1 11:06:00

  研华,2010年10月20日 –全球通讯计算刀片和多核网络平台的制造商,研华公司隆重宣布将推出两款新型PICMG AdvancedMC。新款PICMG AdvancedMC符合网络夹层卡标准,能够支持经济高效、大传输量的10千兆位以太网和千兆位以太网连接性能。


  研华公司的MIC-5212 SFP+ 10千兆位以太网PCI Express AMC采用ATCA CPU并加载了采用最新网络科技的MicroTCA系统,能够提供与任何PCI Express x4 or x8 AMC插槽的简单集成,进而支持10个GbE网络的热交换前部I/O连接。该款产品采用低功耗、双端口的10 GbE NIC、Intel® 82599ES以及用于多模式和单模式光纤媒介的SFP+可插拔模块。


  新款AMC提供了高性能PCIe,支持每个通道高达5 GT/s的处理能力以及低于10 W的超低功耗。新款AMC提供了最优化的性能,因为消除了以往高性能网络应用中系统I/O的瓶颈。Intel最新的卸载和平台增强特性使该款产品在保留原有应用处理所需CPU周期的同时还带来了最大的网络处理性能。


  AMC提供了2个完全整合的千兆位以太网介质访问控制(MAC)和SFP+端口。除了能够管理MAC和PHY以太网层功能外,控制器在处理、连接和物理/逻辑层中的PCI Express包流量。控制器采用虚拟和加速技术,减少I/O瓶颈和延迟的同时还提高了处理能力。一些专门特性能够将一些任务从主机卸载,包括2&3层安全和IPSec & LinkSec;VLAN标记、拆除和包过滤以及TCP、iSCSI和FCoE卸载。


  MIC-5203 四端口千兆位以太网AMC采用最新Intel® i82580EB控制器,为千兆位以太网连接的应用提供了各种高级特性。AMC支持通过网络连接至前面板上的任意4个SFP或4个RJ45端口,也可通过PCIe x4/x2/x1 Gen.2接口(传输能力最高可达5.0 GT/s)连接至载板或无源底板。通过将PCI Express带宽增大至双倍并加入最优的虚拟、卸载和加速能力,AMC能够轻松升级为采用i82571EB的老款PCIe Gen.1 AMC。由于采用了i82580,MIC-5203具有很强的成本优势。i82580是一款单芯片、低功耗设备,可完全支持一个包中的4个端口,但功耗仅为上一代设备的一半。


  研华公司刀片计算产品事业群总监Peter Marek 说:“开发高带宽应用的客户需要采用最新软件技术提供最优的处理性能和更丰富的网络特性组,以最大化产品性能。这两款新型AMC都采用最新Intel®网络控制器技术,可满足客户的新型开发需求并可轻松升级为上一代产品。“


  两款新型AMC现已接受客户抽样,将于2010年第四季度量产。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dvantech.com/NC

 

关于研华
自1983年创立以来,研华以其远见卓识和诚实守信而在产业计算机领域拥有一席之地。研华同时也是Intel嵌入式与通讯联盟 (Embedded & Communications Alliance) Premier Member。通过与解决方案伙伴的密切合作,我们能够为各种工业应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研华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两大领域:嵌入式设计服务事业群 (Embedded Design-in Services)、自动化和解决方案事业群(Automation&Solutions)。研华拥有4300多名专职员工,在18个国家、39个主要城市之间形成了一个广泛的技术支持和营销网络,因此可以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快速的上市服务。更多信息,请查询www.adva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