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施耐德电气推出新的MachineStruxure机器自动化平台

施耐德电气推出新的MachineStruxure机器自动化平台

        MachineStruxureTM是一套针对OEM客户所开发的机器自动化系统,作为整合了灵活的硬件平台和一个服务于该硬件平台并集成应用功能库的唯一软件,通过对机器制造商提供设计和安装帮助,从而生产出有更高能效和性价比的机器,并同时使之性能最高。通过采用施耐德电气已经验证的自动化架构和内部集成的应用功能库,建立一个强大的自动化平台。其服务与支持 贯穿于整个机器生命周期,最大程度满足机器制造商开发创新易用、安全节能的机器, 同时降低机器开发成本及缩短机器上市准备周期的客户需求。经实践证明,MachineStruxure通过100%灵活控制并优化机器设备,可节省50%的机器设计时间。

        相比之前,现在的机器需要更高效、更灵活、集成更多复杂的自动控制功能。作为机器制造商,必须以一种革新的方式生产更节能,消耗更少,能更快投放市场的机器。

        MachineStruxure机器自动化平台解决方案能帮助客户应对这些挑战,令应用更加简单。

        灵活的机器控制:SoMachineTM是基于多硬件平台的- 人机界面,伺服,变频和PLC,并100%灵活应用于机器的单一软件包。应用SoMachine,客户只需要一个软件,一根电缆和一次下载便能进行机器的设计、调试、维护等工作,SoMachine能最小化客户的工作量,最优化客户的设计成本。

        经过测试和验证的架构及功能:一个基于FDT/DTM技术,并集成即用的、经验证的、全开放的控制架构和应用功能库的强大平台。预定义的专用架构能满足客户优化系统的特殊需求。

        联合设计开发:应用专家帮助客户一同设计最优的创新系统方案,提供最新的前沿技术及应用知识,使客户保持竞争领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