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浩纳尔RX371 5.7寸真彩触摸式OCS——专为恶劣环境设计

浩纳尔RX371 5.7寸真彩触摸式OCS——专为恶劣环境设计

  浩纳尔恶劣环境专用的一体化控制器,功能更强大,更耐用,集成5.7寸TFT真彩触摸屏,内置以太网,支持可插拔式I/O

  新型RX371真彩触摸式OCS具有速度更快,功能更强的处理器,更耐用的触摸屏,全金属的外壳,防护等级更高,并且支持可插拔式I/O等多种扩展方式。OCS(Operator Control Station)是一款功能强大,稳定可靠的工业控制产品,它将控制器,人机界面,I/O及网络通讯完美的集于一体,画面编辑和控制程序开发使用一套免费的软件Cscape即可完成。


  RX371采用新型5.7寸TFT真彩触摸屏,超过32K色彩。屏幕的显示效果更佳,亮度更高,可达700NIT。RX371的逻辑扫描速度更快,可达0.2mS/K。RX371拥有先进的控制功能,浮点运算,多回路PID自整定以及字符串处理功能等。另外,RX371还内置了100Mbit标准以太网,支持多种互联网功能,如基于HTML的网页浏览功能,通过互联网网页实时显示数据状态,FTP文件传输,数据远程访问以及控制器远程编程调试等。此外,还集成了MicroSD®卡存储功能,用户可以方便的存储历史数据、过程数据或屏幕截图,可作为无纸记录仪使用(最大达2GB)。用户也可以使用MicroSD卡更新下载控制器程序,这对于OEM客户和需要远程支持的客户,都是十分方便的。


  RX371支持多种I/O扩展模块。RX371基本单元包括控制,人机界面和各种通讯功能。可以方便的扩展金属SmartStack I/O,远程SmartStix I/O和SmartMod I/O模块。可通过USB- B口与PC连接对控制器进行编程和界面设计。USB- A口可以连接U盘进行数据传输。


多种特性专为恶劣环境使用设计
  RX371专门强化了防振方面的设计,抗振性能极佳。另外,触摸屏采用防弹玻璃制作所使用的材料Lexan,屏幕防撞击能力更强更耐用。所有功能按键进行了改进,可操作三千万次以上,并且具有更好的触感。其次,RX371全金属外壳设计,为控制器提供更好的防护。

全金属外壳设计,结实耐用
日光下具有极佳显示效果
高强度触摸屏,不易损坏
更优的按键设计,三千万次操作
灵活多样的I/O扩展

工作温度:
-30 至 60摄氏度
认证:
CE,UL,C-UL
防护等级:
NEMA4X,IP66
防撞击度:
超IK7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HORNER OCS在RTG混合动力改造中的应用

浩纳尔X系列HE-X2 OCS

HORNER一体化控制器 SmartMod中文数据手册

HORNER一体化控制器 XL系列控制器

HORNER一体化控制器 CX中文数据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