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航天八院航天器测试技术交流会

上海航天八院航天器测试技术交流会

2010/11/2 10:43:00

        10月21日康拓工控联合上海航天八院在上海举办了“航天器测试技术交流会”。上海航天八院研发部肖东浦处长主持了会议,与会的有来自八院研发部、八部、803所、804所、805所、509所的技术人员和代表。

        康拓工控事业部王迎春总经理出席了会议并介绍了康拓工控在航天测试领域的总体情况,随后康拓工控刘纳副总经理作了题为:“KT8000自动测试平台——面向航天器测试的全面解决方案”的报道,介绍了KT 8000开放的软硬件平台架构和灵活的系统配置,KT 8000自动测试平台完全自主研发,拥有10多项专利技术,具备从部件到系统的不同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在近200个航天器的测试设备中。


        康拓工控叶剑波总工程师作了题为:“康拓特色的测控单元--PXI5000系列工控机”的报道,详细介绍了康拓工控自成立以来工控机的发展历程和技术特点,重点介绍了最新推出的PXI 5000系列工控机,突出了其标准6U PXI/CPCI架构、支持前出线和后接板出线、隔离设计、兼容性好等特色,能够满足航空航天测试领域的要求。


        康拓工控软件部部长李菲作了题为:“面向测试的开放软件系统平台”的报道,介绍了康拓工控在航天测试项目中的各种软件平台的功能和特点,包括:Vxworks 、RTX、 WinCE 、WinXPE、 NTRT等实时系统;KTMULTIPROG测试策略开发平台;KTProConOS测试策略运行平台;KTHMI面向测试流程的人机交互软件;KTRTDB实时数据库;KTDP数据浏览分析软件;KTTopReport通用报表平台等。


        康拓工控系统部部长戚朝晖作了题为“KT8000自动测试平台在某卫星测试中的应用”的报道,以某型号卫星地面测试系统为案例详细地说明了KT8000在测试设备中的具体应用及良好效果。


        会上双方还就感兴趣的技术和方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进一步加深了认识和了解。


        在会议现场康拓工控展示了其最新推出的PXI 5000系列工控机演示系统,让与会代表直观的了解到PXI 5000工控机的功能和特点。

 会议在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感谢八院领导和与会人员对本次会议的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拓科技 复杂系统故障诊断及健康管理平台

康拓科技工业互联网关

康拓科技车载多处理器安全计算机平台

康拓工控推出高性能电力系统智能化计算机平台

康拓工控推出工业互联嵌入式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