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庆石化—Tofino技术交流会举行

大庆石化—Tofino技术交流会举行

      2010年11月1日,青岛海天炜业自动化携手加拿大Tofino,来到大庆石化,与大庆石化各分厂仪表车间、信息中心、机动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一场工业网络安全技术交流会。Byres Security inc.亚太区经理Thomas Ou,海天炜业董事长、总经理及市场经理等均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企业信息化的开展使得工业网络开放性增强,同时使得安全问题更加严峻,各种安全问题如病毒、攻击和入侵等已经引起了人们的高度重视。前段时间在世界范围内大肆蔓延的Stuxnet-震网病毒正是其中的代表。


      海天炜业自动化顺应国家工业信息化的趋势,与Tofino携手,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控制网络安全的主题技术交流会,重点面向石油、石化、电力、冶金等流程工业企业,综合MES、SCADA、SIS以及现场控制系统的实际应用,针对控制网络安全问题进行分析与讲解,介绍适合行业特点的安全对策,并结合实际产品与成功案例进行直观演示。


       此前,海天炜业已经在燕山石化、齐鲁石化、乌鲁木齐石化、克拉玛依石化等企业进行过主题交流会。此次大庆石化交流会得到了众领导及工程师的一致赞赏,双方也就进一步的合作展开了讨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