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安费诺即将华丽亮相上海工博会!

安费诺即将华丽亮相上海工博会!

2010119—13日,2010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每年十一月在上海举办的IAS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安费诺也作为国际知名的接插件企业再次受邀参展。

此次参展工博会,安费诺将呈现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次展台设计,与我司的兄弟公司再次联合参展,上面是参展设计的效果图,提供给你参考。本次展览,受到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我们将带去诸多的产品系列,甚至新品。诸如:用于汽车生产线的M127/8”1”M35;用于机器人的矩形C146系列,电机,编码器的标准连接器M23,M40系列,参考MIL-C-26482设计的圆形RT360系列,日系电机常用的97系列;用于工程机械的塑胶件ATAHD系列;用于通信的C091,C016系列等。通过现场的文字描述,也将了解安费诺工程中心在一年的时间里做出的骄人成绩。精彩再现,一切敬请期待!

展位号:E2-C008
面积:18平米
时间:2010119-13
地点: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MPHENOL - 安费诺 C16-1/C16-3系列圆形连接器

AMPHENOL-安费诺 C146系列矩形连接器

AMPHENOL-安费诺 AT/AHD系列连接器

AMPHENOL-安费诺 现场总线

AMPHENOL-安费诺 M23/M40电机,编码器连接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