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技术的通用性决定变频器应用的广泛性

技术的通用性决定变频器应用的广泛性

2010/11/3 11:52:00

项目型市场,化工、冶金和电力行业是应用低压变频器最多的终端用户行业,项目型市场将近一半的产品应用在这三个领域。石油、石化、市政、建材和公共设施作为中国的支柱性产业,产业规模大,变频器产品需求规模大,应用水平高。
OEM市场变频器的应用更加广泛,低压变频器作为技术非常成熟的工控产品,在OEM领域,如纺织机械、起重、电梯、包装机械、印刷机械等诸多行业已经被广泛接受和应用。但是值得提出的是,仍然有非常多的设备尚未使用变频调速技术,变频器的应用空间仍然非常广阔。

更多请点击 “修”市场http://www.xiugongkong.com/html/bg-xsc.aspx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