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持续投入Symphony控制系统的研发

ABB持续投入Symphony控制系统的研发

——— 前瞻性和继承性相结合的产品策略满足用户目前和未来的需求
2010/11/3 15:21:11

        瑞士苏黎世, 2010年11月2日 - 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公司宣布对旗下著名的分散控制系统Symphony Harmony和Symphony Melody持续投入研发。


        Symphony系列控制系统作为全球工业领域应用最为广泛的分散控制系统(Distributed Control System - DCS), 在全球已提供超过6000套,其主要用户群是发电和水处理等公用事业部门。


         ABB集团电力系统发电业务负责人Franz-Josef Mengede介绍说:“这个决定符合ABB集团‘渐进而不淘汰’的产品策略,可以有效帮助用户在未来技术进步与现有投资收益最大化之间取得平衡。”


        作为Symphony分散控制系统长期发展策略的要点,ABB将调整Symphony系统的研发计划, 决定将原计划到2015年的阶段性研发周期改为长期投资于Symphony系列产品的研发, 使用户可以有效地管理其运营资产的生命周期并降低总资产成本。 Symphony系列产品的开发将遵从ABB集团‘渐进而不淘汰’的产品生命周期政策,并基于如下准则:所有的Symphony系列产品在直到开发出与其兼容,等同或性能更优越的产品之前将不会停止正常销售。


        ABB对Symphony分散控制系统的的技术研发投资将针对包括控制、输入输出、通讯、工程设计、操作、故障安全和运行安全等方面提供更大容量、更高性能和更新功能的产品,这些产品将同时致力于解决发电和水处理过程管理的特殊挑战。 关键的应用开发领域将包括电气系统集成、操作运行的有效性、资产寿命的延展及优化、可再生能源并网及满足智能电网运营等。


        ABB(www.abb.com)是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的领导者,致力于公用事业和过程工业用户提高业绩并降低环境影响。ABB集团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从事业务,并雇用约117,000名员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推出创新性的天然气质量检测分析仪Sensi+™

ABB推出能源管理系统,将大幅降低绿氢生产成本

进博风采|@ABB 可持续发展的理想合作伙伴

ABB数字化技术和服务帮助云南危险化学品企业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ABB酿酒大师倾心力作!全新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酿酒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