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东方集成网站全面改版

东方集成网站全面改版

  北京东方中科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集成”)是一家在中关村科技园区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于1993年由中国科学院有关单位发起和设立,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测试测量领域中最大的产品经销商、系统集成商和综合服务商之一。

  为更好的服务客户,东方集成的网站(www.jicheng.net.cn)进行了全新的改版并于11月1日新网站正式上线运行,本次改版增加了更多新的功能,旨在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产品选择、更经济的解决方案、更全面的专业服务。同时,为庆祝网站改版,公司还推出“仪器故障紧急救援SOS服务”超值赠送等系列优惠促销活动,详情请登录www.jicheng.net.cn查询,真情回馈好礼送不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luke NORMA 4000 宽频带功率分析仪

东方集成展望2013,助力化合物半导体产业

热烈庆祝东方集成荣获安捷伦2012年度“优秀分销商奖”与“十年合作奖”

热烈庆祝东方集成荣获泰克2012年度五项大奖

东方集成助力经济园区高科技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