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仑海岸召开JDR系列油、水液面变送器新品发布会

昆仑海岸召开JDR系列油、水液面变送器新品发布会

4月20日,北京昆仑海岸传感技术中心举行了2010年第三次新品发布会。

  技术人员在现场对产品做了详细介绍,JDR系列油、水液面变送器适合于各行业中灌装液体的测量,其智能信号处理技术,可适应多种工作环境,在环境温度或被测介质发生变化时,产品能进行自动补偿与校正,不需要重新标定,其性能超出同类产品。同时,它安装非常方便,可带料安装且不需辅助探极。



  至此,昆仑海岸已经形成投入式液位、超声波、电容、激光、雷达物位变送器全系列,成为行业内物位测量产品最全的企业之一,能满足客户对各种物位测量的不同需求。
JDR系列油、水液面变送器新品已经上市,其产品免费试用活动业已启动,敬请关注昆仑海岸官方网站相关活动安排。

  详情请登录昆仑海岸官网:www.klha.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海岸【物Link】数字设备管理平台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

昆仑海岸专利技术再添新成员!

昆仑海岸【物Link】设备运维管理平台

昆仑海岸JWSK-26系列全金属宽温型温湿度变送器

昆仑海岸JWST-T系列吸顶式温湿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