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意科携全线产品首度亮相IAS展会

意科携全线产品首度亮相IAS展会

2010/11/10 0:51:00
2010年11月9 - 13日,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IAS 2010)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迎来第十二届盛会。意科科技做为一家欧洲上市企业卡拉罗(CARRARO)集团大中华区的代表机关盛装参加了本次展会并展出了变频器、太阳能逆变器等全线产品。

SINUS PENTA多功能变频器
1、 电压等级380V,690V,1140V
2、 同时拥有五种控制模式:IFD(V/F控制)、VTC(矢量控制)、FOC(磁场定向控制)、SYN(同步电机控制)、RGN(能量回升控制)
3、 一机四额定,四种等级过载:120%,140%,175%,200%
4、 支持多种通讯协议:Profibus DP/DeviceNET/Interbus/Canopen/ControlNet协议等
5、 支持手机无线通信模式GSM,GPRS
6、 30个月品质保证

太阳能逆变器
Sunway T 系列
 适用于大型泰阳能电站系统的三相逆变器
 单机最大可达到770Kwp
 25年使用寿命,1985年第一台逆变器至今仍正常运行
 自动运行,实现无人职守
 支持多种通讯协议的远程监控系统
 采用最近的薄膜电容设计
 3000米高海拔设计,可在高原地区正常使用
智能型汇流箱
 集成串行通讯检测系统,检测每路电流
 带有开路、低效能、防盗报警
 带有两个环境测量接口
 含有直流断路器、防雷模块、防反二级管
 IP65防护等级
一站式解决方案
 即插即用型解决方案,最大程度节省安装时间
 集成中压并网解决方案
 配置外部电源独立供电,保证产生最大电能
 可选配空调系统,保证设备在恒温下运行
 所有系统设备均支持本地、远程监控
 带有PLC控制,可实现远程


关于意科
意科科技(IECCO)是卡拉罗(CARRARO)集团工控产品在大中华区的运营中心,其产品在大中华区(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澳门)区域的销售与关联事务由意科科技全权代表。
       
  做为一家欧洲知名上市企业的大中华区代表机关,意科科技成立之初即以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高素质的四高标准来规范与梳理公司及市场运营体系,公司聚集了一批国内自动化领域的职业化人才队伍,目前设有物流中心、行政人力中心、财务中心、技术服务中心、营销中心、企划部等几大部门,公司业务已开展至全国各大主要发达省区,凭借其灵活的机制、高效的管理、通畅的物流、全面的服务、精湛的技术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充分信赖和支持,在同行业中取得了良好的口碑,拥有众多的友好合作伙伴。
       
  凭借CARRARO在欧洲38年专业变频器研发、制造经验、工程项目经验,意科科技的产品与服务可广泛应用于冶金、电力、化工、煤炭、水处理、水泥、造纸、采矿等行业。
       
  展望未来,我们仍将专注高端,以专业的技术、职业的态度、敬业的精神为您提供最优化的系统解决方案,让用户充分享受我们带来的科技成果,以我们的技术推动中国的环保事业不断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意科走进中国”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

意科 SINUS PENTA 低压变频器

意科 SINUS PENTA 盒式变频器

意科 SINUS PENTA柜式变频器

意科 SINUS PENTA IP54 低压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