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管家式学习系统令客户轻松掌握易控

管家式学习系统令客户轻松掌握易控

软件销售的内容其实是服务,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服务部门是公司的核心部门,服务的优劣程度直接决定了公司的产品销售量、品牌美誉度以及产品的可持续开发性等。易控产品的所有服务均由九思易公司直接提供,力求为用户提供一致的、高水平的、全方位的服务。
九思易公司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方位的管家式学习系统,为用户提供从入门到精通进阶式的一系列学习手段,让用户轻松掌握易控的学习和使用。同时着眼于未来,在高校培养大批未来的自动化应用工程师,并为客户提供软硬一体的解决方案,提供基于工厂自动化和信息化的软件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
管家式学习系统
对于软件的学习,九思易提供“管家式全方位服务”,从客户角度出发,为客户打造易学易用的组态软件产品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多种途径、多种方式,适合不同层次人群的管家式学习手段
·入门:易控为初学者提供《易控使用入门》书籍、《易控用户操作手册》书籍、在线
帮助、常见问题解答等学习材料。
·深入:易控为深入学习者提供中级培训班服务、由浅入深生动形象的多媒体易控培训
教程、《组态软件教程》书籍等。
·实践:易控为实践型用户提供一对一的上门培训服务、行业解决方案、行业工程模
板、在线调试服务等。
·精通:易控为高级用户提供高级培训班,用户可以自己开发软件功能和驱动程序等。
同时还提供24小时电话服务、网站在线服务、新产品研讨、行业应用讲解、发展趋势前
瞻等服务。
校园工程师培养服务
为培养校园自动化应用工程师,力促莘莘学子提前掌握工作技能,入职后尽快满足用人单位要求,九思易公司提供一整套“校园工程师培养服务”方案。
· 校园科技讲座:深入高校,为自动化、机电、信息工程、电气等工科专业学生传播自
动化软件行业前沿技术、产品应用入门、实践案例等知识。
·软件培训服务:为高校学生免费提供为期2天的组态软件中级使用培训。
·实践平台提供:为高校实验室机器免费提供无限点组态软件,为学生提供一个不受约
束的软件使用环境。并提供组态软件教程、课件等。
·毕业设计大赛:每年举办全国高校大学生组态软件毕业设计大赛,提升学生对软件的
兴趣,培养实践型的动手能力和思考能力。
·毕业实习实践:提供毕业生实习和工作机会。
一站式服务
    九思易公司为用户提供一个从软件到硬件、从方案到项目实施、从标准产品到定制功能的一站式全方位服务,保障客户利益最大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子签名为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如影随形 移动监控

创新无穷 多屏展示

视频监控与自动化监控系统的集成

GIS地理信息在自动化监控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