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以3.34百万英镑 购并英国Innocore Gaming Ltd.

研华以3.34百万英镑 购并英国Innocore Gaming Ltd.

——— 结合双方优势 提供博弈计算机平台完善解决方案
2010/11/10 16:17:00

  研华,11 月 2日,2010-  全球嵌入式计算机领导厂商研华公司宣布,以3.34百万英镑并购英国公司Innocore Gaming Ltd. 100%股权。Innocore Gaming于2007年创立于英国Newcastle,长期深耕博弈产业专精于设计及生产博弈用的计算机平台软、硬设备。成立至今持续成长,2009年营业额达5.3百万英镑、营业利益为0.4百万英镑,其中有87%来自欧洲及美国市场。

 

  研华董事长刘克振表示:「未来将以Advantech-Innocore联合品牌出发,整合双方优势,结合Innocore于博弈产业的耕耘成果及欧美市场的既有资源,协同研华在嵌入式产品开发经验、制造能力,以及全球的经销体系,提供完整博奕平台解决方案,开拓更多博弈新商机。」此外,Advantech- Innocore 将继续由拥有超过12年以上博奕产业经验的事业总监Edward Price领军。

 

  Edward Price表示:「Advantech-Innocore 将成为博弈产业中最具影响力的供货商,双方研发团队也将发挥综效,加速产品研发及开拓市场,并将针对特定客户提供客制化的ODM服务,以持续引领博弈工业计算机市场。」

 

  未来,研华将透过全球销售及技术服务据点,以及稳定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关系,持续提供Innocore现有客户满意的服务,并以此作为Advantech-Innocore首要目标。Advantech-Innocore将是研华跃进博弈工业计算机市场的一项关键布局。

 

关于研华
自1983年创立以来,研华成为全方位的系统整合及设计服务的领导厂商。研华与系统整合商紧密合作,以提供各类广泛应用与横跨各种产业的完整解决方案。研华的使命就是充分实践智能地球的推手,成为自动化产业、嵌入计算机、物联网最具关键影响力的全球企业。(公司网址:www.advantech.com.cn
)。

 

关于Innocore Gaming Ltd
Innocore Gaming Ltd创立于2007年英国纽卡索,为英国博弈产业嵌入式计算机的领导者,提供博弈产业计算机平台软、硬件设计及制造服务。更多信息,请查询http://www.innocoregaming.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