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Hittite最新发布调谐范围达20GHz可输出倍频程的新型宽带压控振荡器

Hittite最新发布调谐范围达20GHz可输出倍频程的新型宽带压控振荡器

——— 宽带倍频程调谐和低的单边带相位噪声

        全球顶级的微波集成电路解决方案供应商Hittite微波公司于日前推出两款新的SMT封装MMIC压控振荡器HMC732LC4B 和HMC733LC4B,工作频率在6~20GHz,非常适合应用于工业、医疗测试测量设备,通信等领域。
        HMC732LC4B 和HMC733LC4B是宽带GaAs/InGaP异质结双极晶体管(HBT),集谐振器、负阻器件、变容二极管于一体,这两款高集成度MMIC压控振荡器提供的输出调谐范围分别是6~12GHz、10~20GHz。HMC732LC4B输出功率达到+1dBm,并且在频率偏移100KHz时具有低至-95dBc/Hz的单边带调制(SSB)相位噪声, HMC733LC4B输出功率更高达+3dBm,频率偏移100KHz时单边带调制相位噪声为-90dBc/Hz。
         HMC732LC4B 和HMC733LC4B的输入调谐电压范围是0~23V,并且适应于快速变化的65MHz调谐带宽,采用+5V单电源供电,电流消耗57~70mA。这两款宽带MMIC 压控振荡器采用单片集成电路设计,超小的尺寸,具有低相位噪声、低功耗、宽调谐范围等卓越的性能。
HMC732LC4B 和HMC733LC4B相比一些混合压控振荡器解决方案,仅需要不到85%的PC板空间。
现在就可以向Hittite中国区授权代理商世强电讯申请样品及评估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芯科、罗姆等携功率器件全品类最新的产品及技术,齐聚世强硬创新产品研讨会

世强元件电商携汽车、IOT、工业4.0最新方案 强势登陆2017慕展

剧透: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世强元件电商要放大招了

逛慕展不走冤枉路,2017慕展必逛指南

世强“工业4.0创新应用研讨会”举办 为企业创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