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Hittite全新发布可产生6-31GHz本振信号的三种新型有源倍频器

Hittite全新发布可产生6-31GHz本振信号的三种新型有源倍频器

       全球顶级的微波集成电路解决方案供应商Hittite微波公司于日前推出三款采用GaAs pHEMT技术的有源倍频器:HMC917LP3E,HMC916LP3E和HMC942LP4E,这三款产品都非常适用于汽车雷达、微波射频、医疗、卫星通信、传感器应用等领域。

        HMC917LP3E是有源4倍频器,输出频率范围为6~10GHz; HMC916LP3E是有源3倍频器,输出频率范围为8~16GHz,当采用+5dBm的信号驱动时,这些MMIC的倍频器的输出功率可达+2dBm,另外在100Khz频偏处, 单边带相位噪声低至 -152dBc/Hz 。HMC917LP3E和HMC916LP3E采用无铅的4x4 mm SMT封装技术,由+5V单电源供电,电流消耗83~91mA.

       HMC942LP4E是一高功率的有源2倍频器,输出频率为25~31GHz。当采用+4dBm的信号驱动时,输出功率高达+21dBm,并且在输出端保持一个的-55dBc的隔离度。这款高性能的Ka波段(24.050~24.250GHz)倍频器采用无铅的4x4mm QFN SMT封装,工作在单电源+4.5V条件下,消耗电流仅为214mA。

HMC917LP3E,HMC916LP3E, HMC942LP4E都可以应用在点对点和VAST无线电通信中的本振(LO)倍频器链路,并且和传统分离元件设计方案相比,节省了元器件数量和PCB空间。这些低噪声倍频器非常适合用于驱动Hittite众多高性能混频器、变频器产品的LO端口,同时也是Hittite输出频率达到90GHz的有源和无源倍频器的补充。

以上三款新品均有样品及评估板提供,详情请联系Hittite中国区授权代理商世强电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芯科、罗姆等携功率器件全品类最新的产品及技术,齐聚世强硬创新产品研讨会

世强元件电商携汽车、IOT、工业4.0最新方案 强势登陆2017慕展

剧透: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世强元件电商要放大招了

逛慕展不走冤枉路,2017慕展必逛指南

世强“工业4.0创新应用研讨会”举办 为企业创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