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的急停按钮喜赢 TÜV 安全认证

罗克韦尔自动化的急停按钮喜赢 TÜV 安全认证

——— 增强的急停组件既有助于改善工作人员的安全,又有助于提高客户的生产力

  密尔沃基,2010 年7 月– 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各种 Allen-Bradley 急停按钮最近都赢得了 TÜV 的 B10d 功能安全等级认证。凭此安全认证,用户不但可采用经认证的安全产品数据,而且可在计算整个安全控制系统的安全等级时将这些产品考虑在内。设计者因此能更好地了解组件(例如急停按钮)在何时需要更换或维修以确保安全控制系统的可靠性,从而有助于改善工作人员的安全。

  急停按钮是自动化系统的关键组件,它们常用来停止运动以避免员工受伤和机器受损。例如,在发生可能升级为危险情形的紧急情况下,操作员可按下急停按钮来停止机器或设备,以防止工作人员或系统面临更大的风险。

  Allen-Bradley 按钮系列的渗入防护密封技术、低压开关能力及其卓越的可靠性已得到业内公认,此次的 B10d 等级认证进一步巩固了其市场领先地位。与许多公司自认达到这一安全等级不同的是,Allen-Bradley 急停按钮通过了第三方 TÜV Rheinland(负责编写有关产品、系统和服务的安全性与质量文档的一家国际性服务机构)的严格评估、鉴定与确认。

  罗克韦尔自动化市场部主管 Paul Gieschen 表示:“通过获得像 TÜV 这样的世界级标准机构的第三方认证,罗克韦尔自动化进一步巩固在机器和过程安全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地位。” “我们致力于帮助提升自动化系统的整体功能安全性,以帮助客户为工作人员提供更好的保护,提升机器性能并最终提高生产力。”

  TÜV 认证的急停按钮现在已经开始供货。B10d 等级认证进一步完善了已然全面的急停按钮系列,其中包括 Allen-Bradley Bulletin 800F 22.5 mm 和 Allen-Bradley Bulletin 800T/H 30.5 mm。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 (NYSE: ROK) 是全球工业自动化与信息技术领域中最大的巨擎级企业,帮助各客户提高生产力并推动世界实现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员工总数约为 19,000 人,客户遍布全球 80 多个国家。

有关 Allen-Bradley 急停按钮产品线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rockwellautomation.com/go/prsft

Allen-Bradley、Bulletin 800F、Bulletin 800T/H 以及 Listen. Think. Solve. 是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的商标。

其它不属于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的商标均为其各自公司的资产。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以及世界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19,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1,500多名雇员,并设有28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上海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43所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 (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