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多家领先机器制造商加入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联盟计划

多家领先机器制造商加入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联盟计划

——— 机器制造商计划使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客户能够接触到提供创新机器解决方案的一流公司

  密尔沃基,2010 年 10 月 – 四家领先的机器制造商加入罗克韦尔自动化机器制造商计划。该计划使最终用户能够接触到那些技术精湛且久经考验的,可提供高品质创新设备的机器制造商。机器制造商计划是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联盟框架的一部分,旨在让罗克韦尔自动化客户了解,他们正在与致力于帮助客户降低总拥有成本的业内领先机器制造商合作,从而进一步增强客户信心。

  要加入包含全球各行业、各种应用、各地区、各种技术和服务方面数千名专家的合作伙伴联盟框架,机器制造商必须通过采用罗克韦尔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机器来展现出其创新性以及市场领先地位。该计划的成员在提高客户方面的市场认知度、进军新市场领域以及提高技术和功能卓越性方面,享有更好的机遇。这一顶尖团体还有机会在产品开发和设计领域与罗克韦尔自动化开展经常性合作,以便在机器上采用最先进的技术。

 

机器制造商计划的新成员企业包括:

——Scott Springfield Manufacturing, Inc. 为各个医疗机构、教育培训机构、政府机构和石油天然气、制药和纸浆与造纸行业的行业组织提供定制的空气处理器。 

——Stolle Machinery 为制罐行业生产高速机器,同时还为食品饮料应用中的整套罐装和封盖生产线提供设计、安装和技术支持服务。

——Vecoplan 提供先进的工业用碎纸机及相关系统技术,同时还可为碎纸机、输送设备、金属检测与分离设备、分筛设备和交钥匙式粉碎系统提供全套的设计、工程、制造、安装、零件和维修服务。

——Wulftec M.J. Maillis 是 M.J. Maillis 的一个部门,可为诸如汽车、食品饮料、制药、制造、纸张、印刷和纺织等行业提供托盘包装机和拉伸膜缠绕机。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联盟框架

  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联盟框架分三大类别(工商企业、销售与解决方案及产品和技术)和七种合作伙伴类型,为全球生产商提供一个专注于开发工厂持续优化方案、提高机器效能和实现可持续性发展目标的公司网络。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以及世界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19,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1,500多名雇员,并设有28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上海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43所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 (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