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2010年美国国际包装机械博览会上展示从加工到包装的控制功能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2010年美国国际包装机械博览会上展示从加工到包装的控制功能

——— 成套解决方案供应商罗克韦尔自动化披露了可帮助客户提升机器的性能、灵活性和使用寿命的最新控制功能

  密尔沃基,2010 年10 月–罗克韦尔自动化将在 2010 年美国国际包装机械博览会上展示,通过使用紧凑型、多种控制类型的控制和信息系统,如何能使机器制造商降低包装机械设计、开发和交付的总成本。凭借创新的控制和安全功能,罗克韦尔自动化集成架构系统可实现过程与包装机械的完美集成,帮助最终用户实时掌握运营情况,从而在当今的知识型商业环境中取得成功。

  “制造商始终面临集成加工和包装生产线以使产品连续、高效流动的难题”,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包装业务经理 Mike Wagner 表示。“选择了控制和信息全集成平台的 OEM 可无缝地将机械装置连接起来,为最终客户创造一个能够更轻松优化生产线效率的环境。”

  罗克韦尔自动化将利用这次博览会的展台 (N-3972) 展出其控制和信息平台的一些新特色:

  ——Allen-Bradley Compact GuardLogix 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 (PAC) 可通过一个控制平台来提供集成的安全、运动、离散和传动控制功能,以帮助机器制造商降低硬件、开发和集成成本。Compact GuardLogix 控制器采用 1oo2 安全架构,最高可达安全完整性等级 3。此外,Compact GuardLogix 控制器还是罗克韦尔自动化集成架构系统的一部分,使用与公司大型系统相同的组态、联网和可视化环境。可帮助 OEM 将机器或安全应用经济高效地集成到最终用户的全厂控制系统中。

  ——Allen-Bradley ControlLogix L7x PAC 具有先进的存储器、速度和处理能力,可满足从基本工厂车间应用到高性能过程、逻辑和运动控制应用等各种控制要求。针对复杂的高性能运动控制应用,ControlLogix L73 和 L75 PAC 采用双核中央处理单元。这些控制器还可通过标准 EtherNet/IP 和 SERCOS 网络接口与运动驱动器无缝连接。这两款控制器最多支持 100 个轴,进一步简化了复杂运动控制中的同步。

  ——Allen-Bradley Kinetix 6500 多轴伺服驱动器具有 Kinetix 6000 系列产品的性能优势,同时又是首款利用嵌入式 EtherNet/IP 技术来集成运动控制的高性能、模块化伺服驱动器。另外,它还具有高级安全功能,例如安全停机、零速监视、安全方向监视和最大安全加速度监视。

  ——Allen-Bradley PowerFlex 750 系列交流变频器可满足用户在各种电机控制、集成便捷性和性能方面的需求,可帮助用户提高生产力。这些变频器支持多种语言,符合各项全球标准和认证,而且具有很宽的功率范围。此外,这些变频器还提供安全速度监视选件以帮助用户缩短维护停机时间和提高机器性能。

  ——Allen-Bradley Guar.masterGuardShield Safe 4 安全光幕集成有激光对准系统,可简化设置和安装工作。用户可通过触碰发射元件来激活或禁用 GuardShield Safe 4 安全光幕顶部和底部的两个可见激光元件,从而能更加轻松快捷地完成光幕对准操作。

  通过展台的 Delta Robotics 演示展示了罗克韦尔自动化多种有效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 Allen-Bradley ControlLogix L7x PAC、GuardLogix PAC、Kinetix 6500 伺服驱动器和 PanelView Plus 人机界面

  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展台还采用机电一体化显示屏,说明机器制造商如何能融合机械和电气工程来实现更佳的创新、更优化的性能、更短的上市时间和更低的业务风险。借助此跨学科方法,设计人员可预先解决组态和集成问题,最大程度减小后续阶段遇到问题的可能性。机电一体化显示屏有以下特点:

  ——采用运动分析器软件提供的相应工具来分析运动控制应用的替代设计方案,帮助用户最大程度降低设计风险并加速产品上市时间。除了其估算、选型、优化和模拟的功能外,运动分析器软件还具有包括比率、扭矩和误差分析在内的性能评估功能。运动分析器可将 Solidworks 3D CAD 中的 3D 机械设计连接到 Rockwell Software RSLogix 5000 的控制程序内,从而可提高灵活性并有助于加速产品上市。 

  另外,参加此次博览会的许多机器制造商也采用了罗克韦尔自动化的集成控制和信息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 (NYSE:ROK) 是全球专门从事工业自动化与信息技术领域的最大的企业,帮助其客户提高生产力并推动世界实现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员工总数约为 19,000 人,客户遍布全球 80 多个国家。

  有关罗克韦尔自动化机器制造商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rockwellautomation.com/go/pe10

  Allen-Bradley、ControlLogix、GuardLogix、Guardmaster、GuardShield、Integrated Architecture、Kinetix、LISTEN. THINK. SOLVE.、PanelView、PowerFlex、Rockwell Automation、Rockwell Software、RSLogix 和 Total Cost to Design, Develop and Deliver 是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的商标。不属于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的商标均为其各自公司的资产。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以及世界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19,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1,500多名雇员,并设有28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上海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43所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 (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