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SunSpeed-士必得HY-8006系列SSD震撼上市

SunSpeed-士必得HY-8006系列SSD震撼上市

——— 海优达推出新系列固态硬盘
      随着固态硬盘性能的不断提高,一般性能的SSD已经无法满足部分客户的需求。只有推出性能更强悍的SSD才能拥有更多客户的青睐,迅速抢占市场。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的是知名品牌SunSpeed推出的新系列固态硬盘——SunSpeed HY-8006 64G SSD,该产品在系统操作速度上有了很大的提高,除了再开机时效上快了很多,一般软件安装加载所需时间也缩短不少。

精美的外包装

静电袋

铝锰合金的外壳

标准的2.5寸固态硬盘,大小是70*100mm,接口是SATA的

    接下来先在一个台式机上做测试。台式机的配置如下:CPUintel Dual-core E5200,内存DDR800 2G,硬盘160G,ASUS PSKPL•AM SE主板。这个机器的性能比较一般,磁盘性能也一般。 这个SSD硬盘的接口是标准SATAⅡ接口,台式机、笔记本都能直接用。接上后系统发现了一个新硬盘,容量显示为60G:
接下来做测试,先做读取速度的测试,如下图:

 

在HD Tune Pro测试中,士必得64GB SSD固态硬盘平均读取速度为220.0MB/S,最高读取速率达到了221.9MB/S,这样的速度已经非常不错了。另外,寻道时间只有0.1ms。接下来做文件基准测试,看下不同大小的文件操作的读写速度,如下图:

    从这个图可以看到128K块起,写速度就接近最大了,到256K块的时候写速度达到最大,读取速度也达到最大,更大的块也一直维持这样的水平。 再来一张ATTO的测试图:

    从此测试图上看,读取速度最大达到260MB/S,写也达到250MB/S。

    在HD_Speed的测试里面平均读取速度达到240MB/S,最高读取速度也达到242MB/S。

    在这款士必得64GB SSD固态硬盘内部PCB主板上,整齐排列着16颗4GB容量的MLC NAND Flash芯片和SATA I/O控制芯片+缓存设计。目前SSD固态硬盘的主控芯片类型主要有三种,分别是Jmicr SSD固态硬盘的主控芯片就是JMF616主控芯片, 该款芯片最大支持8通道。士必得64GB SSD固态硬盘的缓存采用三星颗粒,编号为“K4T51163QC-ZCE6”。
   
    总的来说士必得这款64G SSD固态硬盘读取速度达到250MB/S以上,写也达到200MB/S以上,表现令人非常满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必得工业级多奇(DogGo)固态硬盘

士必得 HY-2000固态硬盘

士必得 HY-6000-ZIF固态硬盘

士必得 HY-9000-IDE固态硬盘

士必得DOM电子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