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我做大记者 工博会网友报道团”活动完美收官

“我做大记者 工博会网友报道团”活动完美收官

——— 中国工控网聚合业界资源 创新展会传播
2010/11/17 9:32:00
 
201011912日,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展,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是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六大专业展之一,是一个关于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机器人技术、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领域的国际盛会。
 
11月10日,在工博会开展之际,中国工控网举办了“我做大记者 工博会网友报道团”活动,200余位自动化行业工程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代表工控网百万网友与工控界顶尖厂商深入交流,用自己的声音表达用户诉求,用自己的视角见证了行业发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声势浩大、秩序井然。在全天的参观厂商展台活动中,工博会网友报道团在中国工控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西门子、研华、威图、魏德米勒、宜科、台达、研祥、伟肯、凌华、英威腾、三菱展台,覆盖的自动化产品和技术包括PLCDCS、现场仪表、变频器、机柜、连接器、传感器,以及工业安全、现场总线、工业以太网、无线通信等。
此次工博会网友报道团活动不但得到主办方的大力支持,而且受到厂商的普遍重视和热情接待,在形象的展示和专业的讲解中,工控网的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最新的自动化产品和前沿的自动化技术。
活动期间,gongkong特约记者自发配备了录音笔、相机、笔记本等采访工具,提问更是精彩纷呈,堪比专业记者。尽管一天的行程非常辛苦,但是会后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多多举办。
 

 
 
 
中国工控网组织的“工博会网友报道参观团”活动还通过会后持续广泛的报道传播,让不能亲临展会的众多网友了解自动化行业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在gongkong开辟的2010上海工博会活动专区上,网友们已及时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与大家分享。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可谓自动化媒体、企业、展会主办方聚合资源、多方协作、创新行业交流方式的典范,更从另一个侧面见证了中国自动化市场的强劲复苏、厂商市场推广力度的加大,以及用户需求和关注度的不断提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