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科瑞传感器高调亮相2010上海工博会工业自动化展会

科瑞传感器高调亮相2010上海工博会工业自动化展会

11月9 - 13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IAS 2010)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科瑞传感器再次携新品高调亮相此次展会。
我司展台
工作人员详细解答观众疑问
展会上,科瑞不但展出了其常规的特色产品:比如从外形及构造上讲,有超小型化的接近开关、全金属封装的传感器等;从应用特点上讲,有超长检测距离的传感器、耐高温传感器(最高温度可达800度)、耐高压传感器(最高耐压可达1000bar)、颜色传感器、密封系列的传感器、可替换光纤的小型化光电传感器、带数显和I/O Link的光纤放大器、以及各种防爆类传感器、高精度的流速传感器(它的精度可以达到1%)等。
此外,科瑞还隆重推出了其新产品:700系列防磁防焊电感式传感器,新一代颜色传感器,不怕粘的电容式传感器、以及新一代单超声波双张检测器dbk+4系列。
展会期间,科瑞公司总经理吴杰接受了《展会快报》记者的现场采访。吴总向记者详细介绍了科瑞的产品体系及产品特点,新产品及其市场前景。吴总说:我们科瑞一直专注于产品的特色和创新,虽然我们已经掌握了世界领先的传感器技术,但是技术无止境,我们仍要不断地向更为完善的解决方案迈进。这些采访内容被刊登在了展会第三天的《展会快报》上。
总经理吴杰接受《展会快报》记者专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AF2023 科瑞期待与您相约珠江畔

科瑞潜水式液位计

科瑞传感器:基于RFID的涂装车间AVI系统

科瑞力摩:Triamec伺服驱动器的路径规划

“风”狂发电,科瑞电感来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