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科维软件参展第1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德国科维软件参展第1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10工业自动化展(IAS2010)于11月9日至13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IAS是“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的一个关于工业自动化主题的专业展会,是关于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机器人技术、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的国际盛会。
  德国科维软件有限公司(KW-Software)作为PLCOpen组织的重要会员,盛装亮相,为中国用户众多有意开发自己PLC、DCS等产品的自动化厂商提供了更多更好的自动化软件解决方案。
  德国科维参展的软件产品有:.  
  1)可编程软件解决方案MultiProg/ProConOS
  2)安全控制器(SafeProg/SafeOS,up to SIL3)
  3) Profinet解决方案
  在展会期间我司梁恩泉经理出席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主办的 2010年PLC技术发展及国际标准IEC 61131-3研讨会并就 IEC61131-3软件解决方案(DCS/PLC/运动控制/安全PLC)做了专题演讲。共有上近百位工控领域的专家、学者、工程人员出席,纷纷对KW软件产生浓厚兴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HIIDF2021顶配发布,有些热爱,值得去奔赴!

开放式工业控制器软件方案技术研讨会

菲尼克斯电气标识和安装材料业务再添新助力

菲尼克斯电气 IEC61131 · PROFINET 技术研讨会9月开始啦!

基于PLCopen标准的工业机器人控制软件技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