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宜鼎国际推出SATA 25000--绝佳工控SSD方案

宜鼎国际推出SATA 25000--绝佳工控SSD方案

——— 传输效能优异、高可靠度、质量绝对值得信赖的SSD
2010/11/18 11:20:00
  今年年初在德国纽伦堡的全球嵌入式展览会上,宜鼎国际首次发表FiD 2.5” SATA 25000后,受到市场热烈回响。SATA 25000不仅有极佳的连续数据传输速度,其随机读取及写入处理速度也因其硬件电路设计包含DRAM而显著提升。不同于一般供货商所提供有DRAM设计的SSD,由于宜鼎国际独家硬件设计,即使在不正常断电或系统电源不稳时,SATA 25000仍能正常运作,您也不需担心传输中的数据会遗失,除此之外,SATA 25000能够支持Windows® 7 Trim,因此在常时间运作后,SSD的传输速度仍然能够持续保持在极佳的表现。

  SSD内部的闪存颗粒,其中的区块抹写次数(erase count)、故障区块(bad block)、备用区块(spare block)等相关内部信息,对于SSD的可靠度及使用寿命极为重要,考虑客户端对于SSD使用状况的监控重视,宜鼎国际研发团队自行开发“SMART”(自我监察分析与报告技术)软件(选配),SATA 25000也支持该软件,透过SMART软件,客户可轻松监控并清楚了解SSD的使用(预估)寿命以及内部区块使用状况。

  SATA 25000的快速传输能力,连续性读写速度每秒最高可达250MB,而写入速度每秒最高可达200MB,是目前InnoDisk 推出SATA接口最快的SSD。多加了一颗DRAM的设计,使得SATA 25000的读写效能大幅提升;以4KB IOPS效能来说,随机读取可高达10000,而随机写入则可达2000,数据处理效能确实能让您的系统跑得更快。特别值得一提的是,SATA 25000采用宜鼎国际开发的“iPower”技术设计,在电源不稳定或是不正常断电时,能够保护SSD的传输数据,客户也不需担心系统数据会遗失。

  SATA 25000提供传输效能优异、高可靠度及质量值得信赖的SSD;宜鼎国际的专职服务团队可提供更多加值的客制化服务,能够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SO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R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