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搭乘“新兴产业”之车 凸显“研祥智造”魅力

搭乘“新兴产业”之车 凸显“研祥智造”魅力

  连日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中的 “战略性新兴产业展区”,给与会领导、专业人士,乃至普通观众,都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该展区有七大新兴产业集中亮相,也使得“新兴产业”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一个焦点。作为已为众人熟知的特种计算机领域的研祥集团,也携旗下5大领域的尖端产品亮相高交会,可谓阵容磅礴,让参观者再次领略了“研祥智造”的独特魅力。

 
  研祥集团此次展出的轨道交通领域的ERC、MEC及EVS系列产品,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大家都对研祥轨道交通曾经在北京奥运及上海世博专线曾经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更是对研祥产品助力轨道交通信息化充满信心。

 

  众所周知,研祥在自动售检票系统技术方面已独占鳌头,其产品早已经被应用于上海地铁自动售检票系统(AFC系统),如地铁1号线、2号线、3号线、7号线、9号线、10号线、11号线等。最具代表性的是作为2010年世博会期间重要交通枢纽,2号线、7号线、10号线和11号线中所有的AFC系统全部由研祥提供。研祥AFC自动售检票系统已经广泛应用到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轨道交通领域。


  随着轨道交通在我国各个城市的日渐发展成熟,必将成为我们未来出行方式中不可替代的一部分,而研祥轨道交通系列产品也会有更多的用武之地,进而走近每个人的生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智能M60A让高速路更畅通!

研祥智能,赋能道路监控系统稳定运行!

研祥智能出招,助推智慧电力建设!

火爆全网的ChatGPT,教我如何应对「网络安全」?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