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NI发布全新高性能伺服驱动器和电机

NI发布全新高性能伺服驱动器和电机

——— 基于EtherCAT技术,提供分布式运动解决方案
2010/11/18 16:26:14

        2010年10月——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近日推出全新AKD伺服驱动器和AKM伺服电机。工程师和科学家可以轻松创建可扩展的分布式运动控制系统。新产品简化了安装和配置过程,能够快速将自定义运动应用部署到支持NI EtherCAT技术的NI实时控制器中(包括NI CompactRIO、PXI实时控制器和NI工业控制器)。此外,NI发布了NI LabVIEW 2010 NI SoftMotion模块。该模块提供了对于NI EtherCAT驱动的支持,可简化运动应用开发。

        全新AKM无刷伺服电机提供了出色的动态性能,拥有四种不同的帧尺寸,并具有高转矩密度和高速度范围的特点。电机采用了低惯性转子,低咬合和低谐波失真的磁性元件设计。此外,电机还可与NI伺服驱动器完美结合,通过集成的智能反馈装置(SFD)技术和简化的连线步骤,提供即插即用式的配置。

        全新AKD伺服驱动利用EtherCAT技术和与LabVIEW project的集成,简化了设定和配置。LabVIEW project是LabVIEW软件的特性之一,利用这一特性,工程师可以将LabVIEW与第三方文件相结合,构建可执行文件的创建规范,并将文件部署或下载到硬件目标。全新驱动拥有前沿技术和尖端性能,转矩回路更新可达0.67 μs,速度回路和位置回路分别为62.5 μs和125 μs。AKD伺服驱动利用图形化系统设计,为各种应用提供了解决方案,包括基本的转矩与速度应用,索引应用以及多轴可编程运动应用。

        全新电机和驱动提供了与LabVIEW图形化编程的无缝集成,通过LabVIEW NI SoftMotion模块,为自定义运动控制应用提供图形化开发。利用这一模块,工程师和科学家能够使用LabVIEW project进行运动轴参数的配置、测试配置,调节电机并迅速开发自定义运动应用。新款NI SoftMotion模块更新了交互式配置,并具有高水平的功能块API,用于增强易用性,使运动应用可以在基于Windows的系统上实现。此外,新模块可轻松与全新驱动器和电机连接,包括通过NI C系列驱动接口硬件连接的第三方驱动和电机。


关于NI


        30多年来,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I)帮助测试、控制、设计领域的工程师与科学家解决了从设计、原型到发布过程中所遇到的种种挑战。通过现成可用的软件,如LabVIEW, 以及高性价比的模块化硬件,NI帮助各领域的工程师不断创新,在缩短产品问世时间的同时有效降低开发成本。如今,NI为遍布全球各地的30,000家不同的客户提供多种应用选择。NI总部设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市,在40个国家中设有分支机构,共拥有5,000多名员工。在过去连续11年里,《财富》杂志评选NI为全美最适合工作的100家公司之一。作为最大的海外分支机构之一,NI中国拥有完善的产品销售、技术支持、售后服务和强大的研发团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与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

电气化迫使测试工程师加快速度

NI与NanoSemi合作开展先进的5G测试

NI在CIDEX 2018上强调助力中国新一代军工技术腾飞

得益“跨界&生态”先天基因,NI加盟ECC力推边缘计算落地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