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NI LabVIEW2010 优化编译器,加速代码执行

NI LabVIEW2010 优化编译器,加速代码执行

2010/11/18 16:25:58

NI LabVIEW2010 优化编译器,加速代码执行

此外,NI还提供LabVIEW用于扩展平台功能性与应用范围的附加开发包

        2010年8月——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今天发布了LabVIEW图形化编程环境的最新版软件LabVIEW 2010,用于设计、测试、测量与控制。LabVIEW 2010新增了即时编译技术,可将执行代码的效率提高20%,并针对更多应用市场推出各种附加工具包的收费与评估版,用户还可轻松将自定义功能集成到平台上,这些全新特性进一步提高了LabVIEW 2010的效率。对于使用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的用户来说,LabVIEW 2010提供全新IP集成节点,能够将所有第三方FPGA IP集成到LabVIEW应用中,并可与Xilinx内核生成器兼容。此外,NI研发工程师通过在LabVIEW技术在线论坛上与用户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为新版LabVIEW添加了十多种客户建议的新特性。

        自1986年推出首款以来,LabVIEW通过流程图的方式提供拖放式图形化功能块与线,大大简化了复杂系统的开发。LabVIEW可与数千种硬件设备集成,内置数百种高级分析和数据可视化的函数库,能够用于多种操作系统,并可用于x86处理器、实时操作系统(RTOS)和FPGA。从LEGO® MINDSTORMS® NXT机器人到CERN大型强子对撞机,世界上大多数工程师与科学家们都采用了LabVIEW。

         “LabVIEW用户是世界上最创新的人群之一,他们帮助我们将LabVIEW设计成一个更加高效的编程工具。我们根据用户的反馈和建议,开放LabVIEW平台以方便进一步定制化,这样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能够一起扩展LabVIEW,将图形化编程的强大和高效用于更多更广的应用。”


                                                                                                                                     Jeff kodosky
                                                                                                                                     LabVIEW之父,NI创始人之一

加速执行代码


        LabVIEW的高效原因之一就是编译器。编译器简化了诸如内存分配和线程管理等任务。在过去十几年来,编译器变得更加聪明。利用LabVIEW 2010,编译器数据流中间码被进一步优化,LLVM,一种开放源代码的编译器架构,被添加到软件的编译流以加速代码执行。NI进行了一系列基准测试,从真实客户应用到低级功能,新的编译器在基准测试中性能平均提高20%。

通过合作扩展LabVIEW平台


        在推出LabVIEW 2010的同时,NI也推出了LabVIEW附加开发者程序包,为数千合作伙伴扩展LabVIEW平台、增加定制功能。该程序建立了在线市场,作为LabVIEW工具网络的一部分,为开发人员提供免费或付费的工具包和一个全方位的平台供LabVIEW用户浏览、下载、评估和购买附加开发程序。现有50多种来自NI和第三方开发商的程序,包括代码复用函数库、模板、UI控件和连接其他软件包的连接器。此外,LabVIEW用户可以使用JKI软件公司的VI包管理器,直接从桌面连接到LabVIEW工具网络,并管理附加设备和更新。

        另外,NI与Xilinx等知名技术提供商合作,进一步扩展LabVIEW环境。例如,使用新的IP集成节点,帮助用户将任何第三方FPGA IP集成到LabVIEW FPGA模块,并提供直接兼容性,以兼容由Xilinx内核生成器生成的内核。


提供消费者所需


        在LabVIEW 2010环境中,NI研发人员通过新的LabVIEW技术在线论坛,与用户沟通,了解用户的想法。除了贡献新点子,用户们还可以利用这一论坛就其他用户的建议进行合作,或投票选出最受欢迎的特性。LabVIEW 2010新增了14个LabVIEW技术论坛上的热门特性建议,包括改善代码的文档化与组织等。

        LabVIEW 2010还根据用户反馈,增加全新特性,使入门更加简单。例如,全新LabVIEW 2010提供新的硬件配置工具,帮助用户通过网络浏览器远程访问并配置他们的LabVIEW实时目标。其他新特性包括能够自动检测带序列号软件的智能安装程序,以及能够提供特定仪器预制项目范例的更好的仪器驱动。


提高大型应用开发的功能性


        LabVIEW 2010为更多高级用户和开发组提供全新特性,改善复用代码、组VI的接口以及更快的创建时间的层级,并从编译版本中分离出VI源代码,以帮助源代码管理。这些功能可理想用于对用户、软件版本和计算机平台特别关键的代码维护的大群组开发。


关于NI


        30多年来,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I)帮助测试、控制、设计领域的工程师与科学家解决了从设计、原型到发布过程中所遇到的种种挑战。通过现成可用的软件,如LabVIEW, 以及高性价比的模块化硬件,NI帮助各领域的工程师不断创新,在缩短产品问世时间的同时有效降低开发成本。如今,NI为遍布全球各地的30,000家不同的客户提供多种应用选择。NI总部设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市,在40个国家中设有分支机构,共拥有5,000多名员工。在过去连续11年里,《财富》杂志评选NI为全美最适合工作的100家公司之一。作为最大的海外分支机构之一,NI中国拥有完善的产品销售、技术支持、售后服务和强大的研发团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与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

电气化迫使测试工程师加快速度

NI与NanoSemi合作开展先进的5G测试

NI在CIDEX 2018上强调助力中国新一代军工技术腾飞

得益“跨界&生态”先天基因,NI加盟ECC力推边缘计算落地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