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町洋机电盛装参展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町洋机电盛装参展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10/11/18 16:55:00

  2010年11月9日,为期5天的为期5天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町洋机电(中国)有限公司盛装参展,展出了轨道式接线端子和插拔式端子台等系列的产品,吸引众多专业用户参展。


  町洋是亚洲第一品牌的端子台制造商,也是一个为客户带来无限利益的制造者。
  町洋在中国拥有9座工厂,3000多位员工,工厂项目涵盖:产品设计、冲床、注塑、压铸等模具设计制作与生产、热处理及各项成形及后加工、电镀与表面处理、产品组装与自动化、质量检测…,并藉由不断扩张制造能力与项目,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以及衍生更多元化的服务。
  町洋在现有制造基础上, "以合作代替竞争,以分享代替取代" 的原则,展开与各个领域强者密切合作,达到双赢的结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