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Opto 22公司发布最新产品OptoEMU Sensor

Opto 22公司发布最新产品OptoEMU Sensor

 Opto 22最新发布能源监测装置,帮助用户监测并减少能耗。
    OptoEMU Sensor将能源监测、数据整合的功能集成至商业系统

    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Temecula的Opto 22公司于2010年11月8日发布了最新产品OptoEMU Sensor™,这是Opto 22公司发布的可在线运行的OptoEMU™系统的第一套组件,它便于各类型工商业客户从设备电气板、电表和其他设备获得能耗数据。OptoEMU Sensor也提供简便实用的通讯界面,具备及时向企业级系统发送能耗数据的整合能力,因此,它获取数据可观测、可存档,有助于开发经济的能源管理策略,以降低成本。


  OptoEMU系统是为维护工程师、工厂管理人员、企业家、能源顾问,以及其他正在寻找能掌握并减少设备能耗的人而设计的产品。系统包括两个强大的硬件部分OptoEMU Sensor和即将面世的OptoEMU Server。


  Sensor为您提供三种类型的监测接口。首先,可直接连接,并测量独立配电及其子面板的负荷,例如制造机械、泵、电机、冷冻系统、锅炉、冷冻机、HVAC单元等重要设备的电力负载。


  第二步,为您连接到已有的监测设备及仪表(如Hondywell和Johnson Controls公司的大型智能建筑系统BAS),OptoEMU Sensor具备串口和以太网界口,可通过广泛使用的Modbus及BACnet协议监测并通讯。第三步,Sensor可监测并接收设备仪表及其他子仪表设备发出的脉冲。


  Sensor接着可发送所有已获得的数据至在线能源监测软件入口,包括Google PowerMeter™和Pulse Energy’s Pulse™等,用于显示和分析,或发送至本地数据库进行商务系统整合。


  “作为工商业客户、中小型企业能源监测的综合解决方案,OptoEMU Sensor可保障各层面用户,包括设备及工厂管理层、主管部门、公司董事,追踪、记录、设计能耗数据,”Opto 22总监Arun Sinha说。“依次允许那些设备及工厂管理人员将能耗与生产量联系在一起;公司管理人员可制定过程及操作的变化,减小能耗账单上的数字;公司董事也会意识到他们的行为如何影响能源消耗。”


  因为OptoEMU Sensor建立在Opto 22知名的SNAP PAC系统相同的技术基础上,客户可方便地在任意时刻简便地添加其它传感器,或甚至通过添加其它设备,扩展系统以进一步获得设备管理及控制的效果。因此,它可提供简单的方法投入到减少负荷及需求响应中。


  OptoEMU Sensor通过应用标准、易掌握的信息及通讯技术实现这些功能,例如模拟量、数字量、串口信号处理、以太网、无线局域网、Internet网络连接。这个“标准化”使Sensor适用于各种工业及商业架构中,并作为Opto 22始终保持的高性能、高可靠性产品在业界广泛使用。OptoEMU Sensor将在2010年12月面世。

 

 

 

 

 

 

 

选择OPTO 22公司
SNAP PAC系统的
六大理由

 
 
1       简单易操作
SNAP PAC系统由四个部分统一整合而成:软件、控制器、智能处理器和I/O。系统建立、调试程序,以及故障维护都更简便,大大减少了系统开发及投入运行的时间。
 
2       更低的长期成本
SNAP PAC系统的成本低于许多PLC系统,并且由于软件是免费的,您不需要投入高昂的费用,便可投入使用该系统。我们为您提供免费的培训以及技术支持,因此对于设备的整个使用期来测试,系统成本会大幅降低。
 
3       适用于多类自动应用的SNAP PAC系统
SNAP PAC系统功能强大。一套系统,便可用于多个自动化项目中,帮助您完成过程控制、离散自动化、能耗管理、数据采集,甚至远程集中监控。
分布式智能,帮助您随时随地方便地添加I/O。拥有了有线/无线控制器及I/O,您就可根据实际所需,将有线网络转换到无线网络,或者立即实现两个网络的通讯。
灵活的硬件让您无需浪费更多的投资,节省了金钱及时间。
 
4       高级编程工具
SNAP PAC系统的编程方式采用直观的流程图,也可运用更高级的脚本语言,或者结合两者一起使用。这两种方法所包括的指令,用于标准的过程控制以及离散自动化的功能块、浮点型数字、串行处理、排列、子程序、指针变量等,其他的高级工具用于复杂的应用。
5       连接到第三方软件及设备
SNAP PAC控制器及智能处理器,支持OPCModbus/TCPEtherNet/IP。可简易地将数据导入到SQL数据库系统,并直接从硬件发送邮件。该系统也可以简单地使用ModbusDNPBACnetCAN或任意基于串口的设备、仪器,进行通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Opto 22 SNAP PAC系统改善啤酒厂的生产工艺

浏览器启动移动控制

Groov Sever

美国OPTO 22推出Groov,为PAC/PLC/DCS系统开启移动控制

One-Step自动化公司的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