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倍加福携多款专业传感器新品闪亮登场2010工博会

倍加福携多款专业传感器新品闪亮登场2010工博会

    2010年11月9日至13日,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国际知名品牌倍加福携新研发的多款专业传感器新品参展,成为工业自动化展区一大亮点。

倍加福工博会展台人流涌动

 

      本届工博会上中国工控网有幸采访到倍加福系统产品部经理王序先生,他向我们介绍了倍加福的特色展台和此次参展的代表产品。
       王经理为我们介绍:本届工博会倍加福带来了四大新品系列和三大主题。
其中,四大新品涵盖传统的接近开关类产品、光电开关类产品、编码器和系统类产品。展台构建三大主题更是吸引了不同领域观众的关注:第一块由六块不同特色的展出版构成,展出倍加福的特色产品系列;第二块由两个演示机构构成了2010年倍加福新推出的传感器解决方案;第三块位于展台背景墙后方,展出倍加福传统的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包括RFID条码、识别以及ASI现场总线系统。
       其中针对几大新品及其特点、应用,王经理为我们做了专门的详细介绍:
       液压缸磁式传感器极大提升检测灵活度
       本届工博会倍加福有多款传感器和编码器参展,其中倍加福的一款液压缸磁式传感器特点在于检测目标集成在液压缸内部,大大提高检测可靠性的同时提升了检测的灵活度,受到了更多移动制造行业用户的青睐。

       “浸在水中的”的倾角传感器和旋转编码器
      在倍加福的展台我们注意到两款浸在水下的产品,这是倍加福新推出的倾角传感器和旋转编码器,这两款产品的密封性能和防护等级都很高,是工程机械行业颇具竞争力的产品:
      倾角传感器更是提供非接触式的倾角测量,为用户倾斜角度的测量带来最大的便利。倍加福的旋转编码器同样应用于机械制造行业,还在生产流水线、物流控制和包装行业得到广泛应用。旋转编码器可用于检测物体的旋转速率、速度,加速度和位置。绝对值旋转编码器具有断电记忆功能,在断电后当前位置会被记忆下来,更无需在复电工作时重新寻找参考位。
   为了更加突出旋转编码器的工艺性能,倍加福展台提供旋转编码器的元器件展示,“精密的工艺更凸显了旋转编码器的精密性能。”王序先生这样评价到。

       市场反响非常好的新款ASI系统总线产品
       倍加福新款ASI系统总线推出后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同,因为其为中国用户提供了更优选的解决方案市场反响非常好,这款产品的特点在于:
       1、具有很高的防护等级,可以高压水冲洗的环境下使用;
       2、采用了独特的外形设计,使用圆形形状,能够实现更加方便的连接;
       3、采用了各种不同的过载保护和输出保护功能,更大程度地提高了产品性能。

       最新的ML 100系列光电传感器性价比出众
       倍加福最新的ML 100系列光电传感器的设计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和整个亚太地区,ML 100系列光电传感器具有一般漫反射型、带背景抑制功能漫反射型、反射板型、对射型四种产品类型,可以适应不同的用户群。它采用更为人性化的功能设计,增加了灵敏度旋钮调节、亮通/暗通旋钮调节和高亮度LED状态指示。ML 100系列光电传感器在安装可靠性和抗干扰能力方面尤其出色,在干冷的环境中也可以正常使用。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传感产品。

       磁式增量编码器,颠覆传统,实现高抗震性和高精度
       倍加福另一款磁式增量编码器放弃了传统意义上的轴套编码器设计,采用非接触式检测旋转物体位置,实现了更好的抗震性能和更高的精度,并且在-40度到100度的环境里都能够正常使用。

       高解码频率的最新的RFID条码系列,轻松应对生产过程的高速监控需求
       倍加福同样不缺席一流的条码技术水平的舞台。最新的RFID条码系列与倍加福的WCS产品十分相似,它分为四种不同的工作频率,采用纯金属打造的外壳设计,可以选用各种不同样式的读写方式和电子标签。RFID采用了更加先进的二维条码定位技术,实现了0.8毫米的更高精度,解码速度可达10米每秒,解码频率提高到每分钟三十次,这意味着RFID系列编码器在一秒内可以完成三到四个条码的解码工作,这样的响应速度赋予了RFID绝对的优势。倍加福的RFID系列产品已经在工业生产制造过程得到广泛应用,尤其是在汽车和物流领域运用更加广泛。RFID实现了生产过程的透明化,让个人对生产过程进行持续地监视变得简单易行。

       在倍加福2010工博会展台,我们了解了倍加福全系列的产品和加工工艺,看到了更多的专业和精益求精的最新传感器产品,相信倍加福一定能够持续其一流的技术和高效的客户服务精神,在中国市场获取更多的客户认同度和产品美誉度。

 

       关于倍加福和其最新消息
       倍加福总部位于德国曼海姆,是全球自动化行业中久负盛名的专业传感器公司。倍加福作为全球自动化领域的电子传感与零部件的生产主导者,提供电感式、电容式、光电、超声波以及识别系统、条码视觉系统、旋转编码器、位置测量系统、接线装置的解决方案。
       2010年2月,倍加福收购西门子旗下的接近开关部,进一步扩大了倍加福的电感式传感器以及光电传感器的产品线,同时进一步提升倍加福在工厂自动化超声波传感器技术上的市场地位。

 

 倍加福参展2010工博会视频新闻,欢迎进入gongkongTV进一步了解:http://gongkong.tv/detail/6944.htm
(采访/编辑:gongkong上海办事处 余雁、朱蓓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