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莞速美达亮相第十二届高交会

东莞速美达亮相第十二届高交会

      第十二届高交会于2010年11月16-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高交会以“ 科技引领转型 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设有“高新技术成果交易、高新技术专业产品展(包括IT展、电子展、光电平板显示展、新能源与节能环保 展)、中国高新技术论坛、专题活动、高新技术人才与智力交流会、不落幕的交易会”六大板块活动,展区总面积将超10万平方米。


      东莞市速美达自动化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及检测元件和设备的贸易与系统集成,提供高科技的工控产品和精良的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此次东莞速美达公司携其YAMAHA机器人,EPSON机械手,松下FA与视觉检测产品等众多产品亮相高交会。速美达带来的机器人演示,以及六轴机械手成为众多参观者注目的焦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RETEC 伺服压装机

SENTECH STC-R640/R645

速美达自动化 CORETEC伺服压装机

速美达自动化有限公司亮相第十八届华南NEPCON

速美达成立12周年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