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传新品重磅出击高交会

普传新品重磅出击高交会

2010年11月16日,以“科技引领转型和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科技成果交易会近日在深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正式开幕。此次普传科技公司随大连展团来到高交会,与各界人士共同分享最新产品。

普传科技已经连续9届参加高交会,此次重点展示了最新的PI8100系列高性能电流矢量变频器、PI8600单相矢量变频器等前沿科技成果。


PI8000/8100系列、PI8600系列高性能电流矢量变频器是普传科技基于电机运行与控制最新理论和技术成果推出的全新电流矢量高性能变频器,以伺服功能完成对电机的完美控制。通过对电机磁通电流和转矩电流的解耦控制,实现了对转矩的快速响应和准确控制,可以高精度进行宽范围的调速运行和转矩控制。全新的硬件平台、科学的生产工艺和完备的检测设备,保证了该产品在应用中更加稳定可靠。

普传科技专业致力于生产变频器的厂家,提供多种功能自动化及工业控制产品(A&D)如变频器、电机软启动器、交流伺服驱动系统、电机环保节能器、电动汽车电机驱动系统、生产线自动化控制系统等,产品远销欧美及东南亚国家。普传变频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化工、冶金、矿山、纺织、建材、印染、交通、造纸等工业领域和高科技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