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MPHENOL 震撼出击上海工博会

AMPHENOL 震撼出击上海工博会

        作为世界最大的连接器制造企业之一,AMPHENOL要以整个集团的形式参展本就是一件非常难办的事情。在中国,我们也没有整体的参展过一次。

        在这次的上海工博会上,我们集合了AMPHENOL航空工业部的下属两家跟工控相关的企业联合参展。一家是总部位于美国的安费诺赛特连接(深圳)有限公司,另一家是总部位于德国的安费诺-图赫尔(中国)有限公司。

        在这次的展会上,AMPHENOL SINE SYSTEMS带来了满足CAN总线下DEVICENET现场总线协议的诸多产品,其中包括M12,7/8",1",M35等;还带来了美系电机常用的MIL-C-26482军标连接器,欧系电机常用M23,M40标准连接器,日系电机常用的MIL-C-5015军标连接器。AMPHENOL TUCHEL带来了矩形C146系列连接器,圆形塑胶件C16-1,C16-3系列连接器,通信上常用的C091系列连接器。

        对于AMPHENOL SINE SYSTEMS来讲,这是第二次参加上海工博会。在去年,我们以9个平方的标准展位,没有任何形式的装修参展,也获得了极大的追捧。在这次,我们也做了简易的装修和布置,在展会上也算亮点一个。

        随着公司市场战略方向的调整,AMPHENOL SINE SYSTEMS将始终坚持以市场销售为导向,以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最大限度的满足用户的需求,从产品中见品质,从服务中见专业,从细节中见真诚,以真诚最终赢得用户的信赖。从我们展台络绎不绝的观众我们不难看出,我们正是凭借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扎实的客户基础,丰富而富有成效的市场销售策略,一步一个脚印,在探索中不断前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MPHENOL - 安费诺 C16-1/C16-3系列圆形连接器

AMPHENOL-安费诺 C146系列矩形连接器

AMPHENOL-安费诺 AT/AHD系列连接器

AMPHENOL-安费诺 现场总线

AMPHENOL-安费诺 M23/M40电机,编码器连接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