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进联工业(DECA)成功亮相第12届高交会

进联工业(DECA)成功亮相第12届高交会

2010/11/26 15:26:00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2010年11月16日在深圳隆重开幕,此次高交会以“科技引领转型、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国内外高新技术企业的参展。进联工业作为接线端子和按钮开关的专业制造商,在此次高交会上向广大观众展示了业内领先全系列产品,吸引了众多专业用户的关注。

        进联工业展会负责人梁副理向我们介绍说:“进联工业品牌创立已有二十多年,始终以自主创新为公司的发展策略。其产品以优异的质量在国外市场已得到广泛应用,获得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据悉,在进联工业的所有接线端子、按钮开关都坚持所有原厂塑料材料,95%的零件自己生产,从设计到生产全部一条龙服务,拥有完全独立的自主产权,并申请了众多专利保护。

        当我们向梁副理了解进联高交会所展出的特色产品时,他说:首先进联的轨道式接线端子,以高可靠性、稳定性、安全性、耐用性等特点已被广泛应用于重点项目上,其次在电力行业和高端配电柜也得到了大量应用;第二进联的PCB端子,质量佳、准确,电气、机械特性比美欧洲品牌,目前海内外设备、工控、安防、自动化领域及同业有大批爱用者;第三进联的Φ16、Φ22按钮开关、限位开关和凸轮开关种类多,规格齐全、精密度高、多接点、高密封性、用料讲究、组块小使运作更精确、质量特佳,适用于各种场合,目前已广泛应用于电梯、数控机床和重要机械设备上。

       
        梁副理最后表示:“进联工业成立以来为适应市场需求,不断开发各种接线端子、按钮开关和机电开关等全系列产品,方便快速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由此也获得许多国际大厂商的青睐。进联会更加努力,开发更多适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服务更多的用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进联 H形式欧规接线端子

进联 NS15轨道用之迷你端子台

进联DECA MH150 高温变频接线端子

进联DECA MH140-635 高温变频接线端子

进联DECA MH140-016M高温变频接线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