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创新科技、为绿色能源保驾护航——倍福为运动控制引入极速控制技术

创新科技、为绿色能源保驾护航——倍福为运动控制引入极速控制技术

2010/11/22 16:42:05
        2010年11月9日-13日,2010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际和国内的900多家企业倾力展示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领域、工业自动化领域以及电力电工行业的最新产品与技术。这场中国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盛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携其在工控领域的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参加了本次展会,展示了倍福公司的工业PC、嵌入式PC、现场总线I/O、伺服驱动器、自动化软件等全线产品。

2010工博会上红色背景的Beckhoff展台简单大气

        德国倍福(Beckhoff)的展台采用全球统一的风格,红色背景简单大气。整个展台划分为自动化新技术展示区和创新科技、为绿色能源保驾护航区及楼宇自动化区。作为专业自动化系统供应商,Beckhoff是PC Control的领导者,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产品涵盖工业 PC、I/O、现场总线组件以及驱动产品和TwinCAT 自动化控制软件,构成了一套集成式、可满足不同需求的模块化控制系统,可为风力发电、木材加工、金属加工、轮胎橡胶、塑料机械、包装机械、机床应用、机器人技术、楼宇自控等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近30年来,倍福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以其“自动化新技术”为工业自动化的所有领域创立了一个标准。
        Ether-CAT是倍福公司主推的一个工业以太网的协议,有速度快、灵活性高、实施起来比较方便,价格便宜的四个主要优点,并开发出一些端子模块集成在该系统之上,具备了高速的I/O,高速的数据采集,高性能的运动控制以及其他一些特殊的应用如智能的仪器仪表等传统现场总线所没有的功能,从而提高了整个系统的集成度,用户在以后的使用维护过程中都比较方便,这也契合了未来自动化产品的整体发展趋势。经过几年的研发发展,倍福在五年前推出的基于Ether-CAT伺服驱动器的X5000系列已趋于成熟,越来越多的用户投入使用并且反馈良好,相比PLC大幅提升了系统运行的速度,从而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在提高最终产品质量的同时,降低材料和能源的消耗,为客户带来很多便利。
        展会上,倍福还重点展示了其在新能源领域的应用,提倡“以创新科技为绿色能源保驾护航”,其中包括Beckhoff基于PC的风力发电机组控制解决方案、以及提供了大量适用于光伏产品生产过程中每项任务的最佳解决方案。

“创新科技,为绿色能源保驾护航”—2010工博会Beckhoff展示区

        自2001年3月倍福成立北京代表处以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迅速发展,先后成立了上海、广州代表处。2010年公司在新能源如风电、太阳能等领域取得了一些很大的进展,同比去年同期整体翻了一番。
        整个展会期间,德国倍福展台上气氛热烈、人潮涌动,显然,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PC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必将会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

 

                                                                                            (采访/编辑:gongkong上海办事处 余雁、杨彩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