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微能科技完美亮相东莞模具展

微能科技完美亮相东莞模具展

     继上海的工博会后,微能科技携手分销商科峰继续高调亮相第十二届东莞国际模具、金属加工、橡塑胶及包装展。东莞模具展参观人数众多,展览会质量有保证,已成为华南地区最大型国际工业展。


     微能科技继续在展会上充分展示WIN-V63、WIN-V60系列变频器等产品上的领先优势。其中具有全球领先的变频驱动控制技术的WIN-V63系列矢量控制变频器低速转矩能力强,控制精度高,超静音运行控制,依然是此次展会的重点。

    WIN-V63系列变频器现已广泛运用机床配套,展会期间大多来自于机床运用领域的新老客户,纷纷向我公司技术人员沟通咨询,并索要样本资料,更多地了解了我司产品的性能及优势,此次展会取得了良好的参展效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微能 WIN-HV系列高压变频器使用说明书

微能 WIN-HV系列 高压变频器

微能 WIN-9U-RDB 电阻耗能制动单元

微能 WIN-9GV-T11 超强功能型中压变频器(矢量型)

微能 WIN-VA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