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市库马克新一代SMP600工厂变电站自动化监控系统研制成功

深圳市库马克新一代SMP600工厂变电站自动化监控系统研制成功

        现代企业规模不断扩大,电力需求也随之增大,35kV、110kV甚至220kV总降压站已深入企业内部。为了满足生产企业需求,我公司专门开发出新一代SMP600工厂变电站自动化监控系统SCADA
        该产品利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现代电子技术、通信技术和信息处理技术等。实现对变电站二次设备(包括继电保护、控制、测量、信号、故障录波、自动装置及远动装置等)的功能进行重新组合、优化设计,它是对变电站全部设备的运行情况执行监视、测量、控制和协调的一种综合性的自动化系统。通过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内各设备间相互交换信息,数据共享,完成变电站运行监视和控制任务。
        SMP600工厂变电站自动化监控系统采用开放式结构,遵循开放、先进、可靠、统一的设计理念,面对变电站需具备的功能和未来变电站自动化系统必然发展方向全面考虑,优化功能配置和简化系统结构,用分层、分布式的系统结构实现了面向对象的变电站自动化设计思想;系统实现了变电站功能的综合化、操作监视的屏幕化和运行管理的智能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二十载硕果累累,感恩有您,新征程再创辉煌,共赢共享!库马克成立二十周年生日快乐!

防爆高压变频器(宣传彩页)

ES系列高性能矢量低压变频器选型手册

库马克高压变频器选型样本(中文)

库马克 ES580L F7低压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