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凌云携最新方案和产品 精彩亮相VisionChina2010

凌云携最新方案和产品 精彩亮相VisionChina2010

——— 凌引图像视觉发展、云集先进解决方案
2010/11/23 19:44:00

  2010年10月27日VisionChina2010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展会为期三天。凌云公司携计算机视觉领域、科学成像领域和机器视觉领域最新的方案和产品精彩亮相,“凌引图像视觉发展、云集先进解决方案”,我们为中国视觉行业带来了最新一轮的冲击波。


  本次展会主要有两大亮点,一是各个区域丰富的产品系统演示,二是场场火爆的展台现场研讨会。


视觉让生活更绚烂——计算机视觉展区

  此次计算机视觉展区,凌云公司带来了最新战略合作伙伴美国NaturalPoint公司的运动捕捉系统、MESAImaging公司的TOF相机以及加拿大PointGrey公司的全景视觉产品Ladybug3。

现场观众体验运动捕捉系统             Ladybug3拍摄的凌云展台

  运动捕捉系统无疑是此次展会最大的聚光点, 近年来随着《阿凡达》等3D电影的风行,越来越多的动漫影视工作者开始求索先进的动作捕捉技术、表情捕捉技术。OptiTrack系列全身运动捕捉系统,正是迎合了这种需求,对身体动作进行实时捕捉,更值得一提的是凌云公司此次与NaturalPoint公司的合作以跌破眼镜的价格,为国内专业人士和业余爱好者带来了最佳的实现途径。

  此外TOF相机和Ladybug3也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凌云公司也希望用计算机视觉技术为大家带来更加绚烂的生活。


图像助力科学进步——科学图像展区

  科学图像展区除了展出了凌云公司传统的,最具实力的航空大面阵方案以外,今年还带来了广泛应用于艺术作品真伪检测、工业质量控制检测、食品安全检测等领域的高光谱成像系统。         

                             
为机器植入眼睛和大脑——机器视觉展区

 VisionChina展会凌云展台计算机视觉展区

  图像展区除了展出了凌云公司传统的,最具实力的高速方案、航空大面阵方案以外,今年还带来了广泛应用于艺术作品真伪检测、工业质量控制检测、食品安全检测等领域的高光谱成像系统。

  机器视觉展区主要展示了以凌云自主软件VisionWARE为核心的行业解决方案以及模块化的系列产品。基于VisionWARE平台软件,

  凌云公司可提供应用于半导体、太阳能、LCD、激光加工等众多行业的解决方案、激光切割、激光打标、多相机定位等模块以及VisionBOX嵌入式机器视觉系统。本次现场演示了激光打标动态系统和双相机定位系统。引起了众多工业用户的关注。

  同时,基于PCB、LCD、印刷、钢板、纺织品等表面检测应用需求搭建的线阵平台,向用户展示了目前最佳性价比的三款产品:DALSA Spyder Color双线彩色相机、SF黑白线扫描相机以及JAI 4CCD棱镜分光彩色线扫描相机。


新品速递——2010最新产品区

  除了应用于各个行业的最新解决方案,凌云公司也展示了2010年最具竞争力的新产品。超紧凑型工业相机Flea3系列,高分辨率、高速 CMOS相机Gazelle,高智能化、高易用性、准军标级相机Bobcat系列。


On Booth——精彩现场演讲

 研讨会现场

  结合精彩的产品系统展示,凌云公司还在今年展台上推出了“On Booth”现场研讨会,每隔半小时一场的主题演讲,为业内用户和同仁带来了先进的方案应用具体介绍,生动的诠释了凌云公司VisionChina2010的主题“凌引图像视觉发展、云集先进解决方案”。同时也为凌云展台带来了极高的人气,获得了广泛的好评。

  此外,在展会同期举办的工业视觉研讨会上凌云公司计算机视觉行业负责人熊伟先生和市场部负责人王丽宽带来了《计算机视觉产品和应用介绍》以及《VisionWARE的自主创新之路》的主题报告与业内同仁一起分享。


  VisionChina是国内视觉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本届展会是凌云公司又一个全新的启程,公司将会继续秉承助力客户成功的宗旨,为广大用户不断提供满足应用的方案、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7讲 | 《质量兴业—标签印刷质量检测与管理技能培训》

开课了|《神奇的白激光—宽带可调高亮光源在光谱成像中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富联战略投资凌云光技术 共同深耕工业互联网新基建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