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北京二十一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荣获艾默生CT公司“年度优秀分销商”和“营销专家”两项大奖

北京二十一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荣获艾默生CT公司“年度优秀分销商”和“营销专家”两项大奖

  2010年11月11日-13日,艾默生CT公司FY11全国分销商大会在深圳市华侨城举行,北京二十一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其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凭借骄人的业绩和良好的业内形象荣获“年度优秀分销商”大奖,公司自动化事业部市场销售部经理龚兆富荣获“营销专家”大奖。


  会议期间,北京二十一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艾默生CT公司就未来中国区市场前景、新产品定位以及售后服务、技术支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次会议巩固了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体现出科技公司在工业自动化控制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T尼得科 Unidrive MP 高性能直流驱动器

CT Unidrive SP高性能系统型交流和伺服驱动器

干货丨教你分析PLC故障与故障排除方法

制造自动化行业专用伺服及交流驱动器

VIPA德国惠朋PLC SLIO 智能控制与I/O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