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李振宇总经理荣膺2010年度中国工业自动化十大风云人物

李振宇总经理荣膺2010年度中国工业自动化十大风云人物

  2010年11月10日,第六届CIIF•MM•新自动化论坛及2010年度中国工业自动化十大风云人物颁奖活动在上海淳大万丽酒店成功举行。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北亚大区董事总经理李振宇先生荣膺2010年度中国工业自动化十大风云人物。


  李振宇总经理自上任之日起就积极在中国市场组建行销团队、构建销售网络,4年内堡盟中国业绩迅猛上升,成为中国传感器领域超过亿元销售额最快的外资公司。2009年,李振宇总经理完成了堡盟集团传感器解决方案、运动控制、视觉技术、过程仪表和粘胶系统五大业务的引进,并依托新能源、轨道交通、冶金以及石油化工等行业在中国市场全面展开业务。
  2010年,李振宇总经理与他的团队继续在中国市场进行更深层次的规划,完善全国销售大区划分的结构化布局,并制定“以客户为中心的cross-selling”策略,在各类产品保持原有优势领域的同时,以“提供全面传感技术解决方案”的方式为中国客户提供堡盟集团的全系列产品。如今的堡盟中国,已经成为堡盟全球最重要的业务板块之一。
  李振宇总经理荣膺此奖项,不仅是对其个人更是对其领导的堡盟团队所取得优异成绩的褒奖和肯定,在李振宇总经理的带领下,堡盟中国这个年轻的团队将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堡盟再摘MM现代制造杰出本土化服务商奖

“气”定方能降本,PAD20精准检测“堡”障您泵机的安全与高效

紧凑空间的传感器该怎么选?ChatGPT:堡盟IFRM03电感式传感器

堡盟摘得CAIMRS新锐企业奖

堡盟集团北亚区总裁兼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振宇折冠CAIMRS创新人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