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积极参与2010绿博会 领航中国绿色经济发展

施耐德电气积极参与2010绿博会 领航中国绿色经济发展

        中国北京,20101124——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今日出席2010中国绿色产业和绿色经济高科技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此次盛会是由商务部等国家十二个部委共同主办,是目前中国举办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绿色产业和绿色经济的博览会。
 

        作为本届绿博会唯一一家致辞的跨国公司,施耐德电气全球总裁赵国华(Jean-Pascal Tricoire)在以“绿色经济、互利共赢”为主题的高峰论坛主论坛上发表精彩演讲,全面展示施耐德电气在绿色产业和绿色经济领域的积极影响力和行动力。
 

        施耐德电气全球总裁赵国华表示:“发展绿色经济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发展的重要趋势。发展绿色经济不仅是科技革命,更是产业革命,同时要求产业各方开展国际合作,携手应对挑战。借由本次绿博会,我们加强了与中国产业和政府的高端对话和交流,传递施耐德电气在努力发展绿色经济的意愿和声音。我们相信,凭借施耐德电气全球先进的节能增效解决方案,将有效帮助中国企业降低能源消耗,同时为中国绿色经济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贡献力量。”
 
        本届绿博会期间,施耐德电气在节能减排专业馆通过图片、现场演示等多种方式,生动而全面地向与会者展示了施耐德电气EcoStruxure™能源管理平台和技术服务解决方案在全球及中国的成功应用。配合施耐德电气节能增效方法论的介绍,使与会者深入了解到高达30%持续性节能降耗所带来的益处,并向公众大力普及绿色理念和绿色知识,充分倡导绿色产业, 力推中国绿色经济发展。
 
        展望未来,节能减排仍将为“十二五”规划的核心,国家将重点提高能源利用率、发展可再生能源、提高环境质量。国家也正在高度重视并积极借鉴国际先进经验,引进国际一流的产品和技术,大力发展绿色经济。施耐德电气目前提供100多套节能增效解决方案,以及300多种节能增效产品,涵盖煤炭、水泥、钢铁、电力、办公楼、超市、数据中心等众多细分市场, 以帮助企业降低能源消耗、优化能源成本、提高能源供给使用的有效性和可靠性,最终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和绿色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更多信息请莅临节能减排专业馆12号馆10号展位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09年的销售额为158亿欧元,拥有超过10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关于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22000名员工,77个办事处,26家工厂,6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3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数字赋能推动企业迈向 开放、高效与韧性、可持续、以人为本的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举办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结营仪式 以创新加速数实融合

跃势而升,聚力前行 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与渠道合作伙伴共绘2023新篇章

施耐德电气2022可持续发展远超预期 助力客户减碳8亿吨目标已过半

设计力量共聚广州,施耐德电气以“三个助力”推进家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