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默生推出最先进新型环保直流驱动器——Mentor MP

艾默生推出最先进新型环保直流驱动器——Mentor MP

25A 至 7400A,400V/575V/690V

Mentor MP 是艾默生 CT 第五代直流驱动器产品,集成了来自全球顶级智能交流驱动型 Unidrive SP 的控制平台。这使 Mentor MP 成为目前最先进的直流驱动器,具有最佳性能和灵活的系统连接功能。

升级您的控制系统
目前在全球各种应用中还有大量直流电动机正在运行,其中绝大多数仍可继续工作。升级您的驱动器可帮助您尽可能提高电动机性能、加强系统的可靠性并通过以太网和 Fieldbus 网络以数字方式与现代控制设备连接。停机时间减少到最低限度,因为只需要更换驱动器。

引领直流驱动技术
直流驱动器技术仍然具有较高的成本效益和效率,而且实施相对简单。在新的解决方案中,直流具有许多优势,特别是对于再生发电运行和大功率应用。

简单升级
Mentor MP 可作为Mentor II 的简易替代产品。它们具有相同的物理尺寸和连接布局。软件工具的设计使之可轻松迁移到新的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T尼得科 Unidrive MP 高性能直流驱动器

CT Unidrive SP高性能系统型交流和伺服驱动器

干货丨教你分析PLC故障与故障排除方法

制造自动化行业专用伺服及交流驱动器

VIPA德国惠朋PLC SLIO 智能控制与I/O系统